竞技风暴

英国俩王子情迷马球宝贝 哈里王子阿根廷买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56 华商网-华商报
英国俩王子情迷马球宝贝哈里王子阿根廷买醉(图)

保琳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据报道,英国王子哈里在阿根廷一个农场逗留两周后,于26日匆匆返回了英国,提前结束了原定6周的阿根廷休闲之旅。此前,有媒体称哈里提前回国是为了躲避绑架阴谋。那么,哈里两周来在阿根廷农场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呢?英国媒体28日对哈里王子在阿根廷大泡性感“马球宝贝”的内幕进行了独家披露。

  王子兄弟都为“马球宝贝”倾倒

  17岁的保琳娜·特洛兹———阿根廷的头号马球英雄、亿万富翁级球星的女儿,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天使样的脸蛋和一头金发,还是阿根廷民众集体投票选出来的“最性感马球宝贝”。可能正是因此,对学习一向兴趣不大的哈里竟然接受了为期六周的阿根廷“商业管理游学”,在距离阿根廷首都约100公里的雷曼索农场老实地呆了下来。

  保琳娜的密友向记者透露说:“有金发美女相伴的哈里一点也不觉得累和烦。”

  保琳娜首次与哈里相遇是今年夏天,当时保琳娜随同父亲到英伦打球,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见到她后“眼都直”了。今年7月,保琳娜又应邀住进了英国比福特俱乐部,据说是跟威廉王子约会。保琳娜曾兴奋地告诉密友说:“跟他(威廉王子)在一起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他太迷人了,非常甜蜜,非常有幽默感。”

  哈里绯闻女友追到阿根廷

  哈里在阿根廷栖身的农场就是保琳娜家的,此番他利用游学之际呆在农场,显然是想把保琳娜的心从哥哥威廉王子的身上转移过来。

  消息称,就在哈里王子到达阿根廷的第三天,就有位漂亮的19岁金发女孩也急急忙忙地飞了过来。据报道,她就是哈里来自南非的绯闻女友切尔茜·戴维。他们在一起已经有8个月了,今年早些时候哈里到非洲进行慈善活动时,曾借机到南非去与她私下约会。

  阿根廷当地村民洛佩兹告诉记者说:“切尔茜简直跟王子寸步不离,她总是守在王子身边喝酒或谈天。”据知情者透露,切尔茜此行就是为了看住哈里。

  王储大怒派人调查小儿子

  除了周旋于切尔茜和保琳娜之外,哈里王子还在阿根廷大过酒瘾。据称,哈里和朋友大多数下午都会在当地两家酒吧中喝酒,晚上会继续狂欢,甚至整夜狂饮作乐。更有消息称,哈里在阿根廷的表现“超出了控制”,一些阿根廷媒体已经将他戏称做“反叛王子”。

  媒体的这些报道显然伤透了查尔斯王储的心。他已经密令苏格兰场的警官们立即就哈里的阿根廷游学之行进行全方位调查。此前,克劳伦斯宫发言人称,有关哈里和朋友喝酒喝到天亮的说法“百分之百不真实”,而哈里王子也当着查尔斯的面发誓说媒体报道“不真”。

  据说哈里王子对阿根廷报纸将他描述成“成天烂醉如泥,只会追女人”的做法极其愤怒。据查尔斯王储身边的人透露:“王储绝对相信儿子的话。”但查尔斯仍然要求英国警方对哈里此行进行详细深入的调查。而调查的另一个重点是是否真有所谓的“阴谋绑架事件”。

  据悉,阿根廷警方已经开始对哈里王子喝过酒的酒吧展开全面调查,内容包括:什么时间到酒吧喝酒的,哪一天到酒吧的,是否喝过头等等。(冰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