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届世界杯散打赛昨晚揭幕 中国队全线告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第二届世界杯散打赛昨晚揭幕中国队全线告捷(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记者施绍宗)武林会第二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昨晚在广州体育馆揭幕,开幕式及功夫表演后进行了女子5个级别和男子5个级别的一场半决赛,结果3名中国队选手均击败对手进入决赛。

  昨晚是武林会第二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的第一场比赛,吸引了近6000名观众前来捧场,开幕式上的少林和武当功夫团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大呼精彩,而此后进行的武术散 打比赛则将观众从武术的艺术感带进了武术的激烈对抗性。首先进行的是女子比赛,前3个级别的比赛由于高水平的中国选手还未出场,双方选手的水平都不高,比赛显得有点沉闷。直至60公斤级中国女将倪春秋出场,才打破了沉闷的局面。倪春秋的对手是越南选手,双方的水平都不错,攻防节奏明显加快,战术也有变化,引来一片喝彩。最后倪春秋在三盘两胜制的赛制中直落两局晋级决赛。女子65公斤级的比赛也是中越之战,温州姑娘吴钞来打得十分漂亮,频频以各种摔法得分,轻松晋级。

  如果说女子比赛是最让中国队教练放心的话,那么男子大级别的比赛就是最让“金牌教练”管建民担心的。但昨晚第一次参加国际性比赛的“大只佬”吴松录却表现较佳,他第一局打得很艰苦,5名边裁判分别得出不同的判决结果,刚好是打平,但因俄罗斯选手被警告过一次,吴松录才得以取胜。第二局吴松录防住了对手的重拳,以较大的优势取胜,终于闯入决赛。

  “武林会”落成揭幕

  本报讯 (记者施绍宗)由本报协办的武林会第二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昨晚揭幕,而赞助本次世界杯散打赛的“武林会”也于当天落成揭幕开业,国际武联、中国武协的高层官员以及来自少林武当崆峒等名山大寺的住持和参加世界杯散打赛的中国队全体将士也出席了落成典礼。

  位于广州市滨江东路“黄金海岸”的武林会,是一家依托少林、武当等武林各大门派而成立,集武术教学、休闲健身、养生调理于一体的近万平方米的超大型会所,并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体育武术文化传播平台,近日已被多家旅行社列为广州旅游景点之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