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泽风情婉约自然--三国女子擂台赛场外花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53 体坛周报
梅泽风情婉约自然--三国女子擂台赛场外花絮(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谢锐北京报道 女棋手的比赛味道就是不同一般。

  10年后再次代表中国队参赛的芮乃伟身着中式白色立领小褂出现,别看这一件看似平常的外套,其中却有着芮乃伟和江铸久的一番用心。最近他们夫妻俩亮相,必身着夫妻装,去年8月三星杯,他们是两套黑色唐装出场,今年9月大理苍山围棋节,他们又是两套白色少数民族服饰,这次芮乃伟身着白色中式小褂,其后的江铸久又将配以什么“夫妻装”?果 然,江铸久一俟现身,众人皆会心一笑,他身着的是一件黑色中式短褂,除了颜色不同,其他莫不是芮乃伟身着小褂的“放大版”。

  梅泽由香里是棋界出了名的美女,开幕式上,其大家闺秀风范尽显无遗,有人说她青春年少,她郑重其事地纠正道:“我已不再年轻,万波佳奈她们才真正年轻,充满朝气……”晚宴结束,她看到曾和她对话过的本报记者应虹霞站在门边,主动过去问:“你是不是想采访我?啊,请稍等,我去和王(谊)桑说一下。”然后带着应虹霞来到楼下咖啡厅。言语间,时而大笑,时而凝思,表情可爱而大方,风情婉约而自然,如芝兰幽香,沁人心脾。

  开幕式那天,张璇稍作修饰,更是显得俊眼修眉,顾盼神飞常昊一见记者笑问:“你知道她是谁吗?”不禁一愣,常昊又得意地笑了:“刚才竟然有人认不出张璇了!”平时的张璇素面朝天,虽丽质不掩,但一经修饰,更是文彩精华,见之忘俗了。

  日本女棋手风姿绰约,但比赛那天,他们四人自始至终都在看棋摆棋,期间矢代久美子和万波佳奈还悄悄来到芮乃伟身边,偷偷看一眼世界第一女高手的招法。还在前一天上午,万波佳奈和铃木步两人仅凭棋院外事部王谊给她们的一张名片,找到了中国棋院,看常昊他们摆棋。中午这两位美女还拉着华学明七段,请她再给她们讲一讲刚才高手们摆出的一些深奥变化,如此好学令华学明吃惊不小,但令华学明更为吃惊的还在后头,当她带着她们上棋院餐厅吃饭后,华学明这才知道她遇到了比讲棋更为难办的事情——“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她们吃得太少了!简直比猫吃得还少,害得我也不好意思放开吃,一个下午都饿坏了。”华学明笑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