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荣三盼女友挣够蜜月旅行费--正官庄开幕侧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07 新浪体育
金荣三盼女友挣够蜜月旅行费--正官庄开幕侧记(图)

即将成婚的金荣三和玄味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金荣三盼女友挣够蜜月旅行费--正官庄开幕侧记(图)

(左起)朴志恩、梅泽由香里和张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 8日,立冬刚至的北京天气并不寒冷,对围棋届来说,今天更是一个红红火火的好日子,第三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的在北京京广中心举行盛大的开幕式。中韩日三国的围棋界名流汇聚一堂,世界影响最大的女子围棋比赛正式拉开了战幕。

  主办方把开幕式晚宴办的热热闹闹,请来很多表演艺术家为晚宴助兴。三国女棋手也各个打扮得靓丽可人,同前不久也在同一地点举行的农心杯开幕式相比完全是两种“风景 ”。堪称围棋界第一美女的梅泽由香里一露面就成了众多记者镜头捕捉的对象。梅泽脸上始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她早先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代表日本队参加这种团体赛,难免还有些紧张。尽管连称自己紧张,不过梅泽在晚宴上始终开心地跟身旁的人说说笑笑,看来很多老朋友的相逢让她把紧张感抛到脑后。

  同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一样,中韩日三国如何对阵将在开幕式上进行现场抽签来揭晓。这次抽签仪式主办方显然做了精心的策划。主持人首先请上帅气的踢踏舞演员表演了动感强烈的舞蹈,现场的来宾无不为之喝彩。在热闹的氛围下,张璇、梅泽由香里和韩国主将朴志恩被请上台跟演员们合跳了一段,三个人“笨手笨脚”跳踢踏舞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音乐声结束,主持人请三位棋手去接受演员的献花,并指出选择的鲜花里面有抽签的顺位。现场的来宾和记者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都是抽签仪式的一部分。一番“周折”把顺位决定了,朴志恩、张璇、梅泽来到3个彩球下面,朴志恩首先抽到了明天出战的签,紧接着张璇出场,她在中间那个彩球下面犹豫了一下,选择了右面那个,结果拉动彩球下面的绳子把球打开后,一面绘有舞剑女子的彩旗飘然出现,这就意味着中韩将在首轮遭遇。此时日本队已经确定了首轮轮空,这可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梅泽最后乐呵呵的把剩下的那个彩球打开,瞬间满空的彩带落下更让她开怀不已。

  晚宴最搞笑的一幕来自韩国的准围棋夫妻金荣三和玄味真,前不久两人刚刚宣布了在今年底结婚的喜讯。玄味真这次也是作为韩国阵容中的一员来京参加开幕式,主持人王芮请玄味真上台讲几句话,玄味真刚刚起身,另一位主持人王元补充道:“连同她的‘保镖’一起请上台来。”这时,只见正在另一桌就餐的金荣三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地也走了上去。在台上,拥有一番搞笑本领的金荣三“大大咧咧”地说:“希望韩国能取得胜利,这样我们结婚渡蜜月的钱就有了。”听到此言台下一片笑声,本来就有些害羞地玄味真更是不好意思的把头低了下去……

  (其翔)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