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云南红河柔道队五名选手征战全国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23 云南日报
云南红河柔道队五名选手征战全国冠军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11月6日,中国柔道冠军赛在广东省阳江市举行。

  参加此次比赛的云南红河柔道队由5名运动员和3名教练员组成,运动员除郝毅外都是小将。比赛中,曾获得全运会冠军的老将郝毅一开始表现平平,在教练组及时调整后奋力闯进前三,其他几名运动员侯鼎、苏川、李富兴、龙华的竞技状态也不太理想,但比赛中云南运动员体现出的毅力和韧性受到其他运动队的队员和教练员称赞。

  赛后,云南红河柔道队总教练石明表示,近年来我国的柔道水平进步较快,全国各地涌现出许多年轻的优秀选手,红河柔道队经过今年一年的比赛,老队员状态恢复情况喜人,年轻队员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希望在明年的锦标赛上成绩有所突破。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是获得2004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各级别前八名的运动员。全国各省、自治区、市、直辖市和行业体协48个运动队的150多名运动员,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一争高下。

   张文 王志航 (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