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晶晶相依相偎共赴香港 亲密依然如热恋情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8:00 新浪体育
亮晶晶相依相偎共赴香港亲密依然如热恋情侣(图)

田亮意气风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亮晶晶相依相偎共赴香港亲密依然如热恋情侣(图)

郭晶晶若有所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根香港媒体报道,田亮郭晶晶昨午四时许由北京飞抵香港,两人在保安护驾下步出机场,除吸引不少传媒采访,同时亦有数名fans等候。两人全程保持距离,没有交谈半句,连坐上保母车也分前后排坐。但根据与亮晶晶同机人士报称,目击到他俩乘坐港龙客机的商务客位,当时并排而坐,田亮上飞机不久便开始睡觉,至于坐在身旁的郭晶晶,玩了一阵手提电脑后,也开始感到倦意,然后枕于田亮肩膊熟睡,宛如热恋中的情侣。

  自从亮晶晶恋情被广泛关注,加上传出两人之间出现了第三者霍启刚,亮晶晶便刻意低调化,甚至田亮主动表示有心仪对象,但对方不是郭晶晶,原来这一切全是两人的“掩眼法”,私底下仍是亲密如昔。

  离开机场后,亮晶晶乘车直往旺角朗豪坊,当车辆行经钵兰街时,郭晶晶被街外林林总总的招牌灯箱吸引,同时拉开车上的窗帘向街上打扮妖艳的女仔投以注目,此举吸引了尾随的八辆采访车争相拍摄,晶晶见状马上重新拉好窗帘,座驾亦随之驶入朗豪酒店内。

  及至晚上六时半,亮晶晶再次出动,直往中环文华酒店。据知亮晶晶是次香港之旅,乃是应潘迪生之邀,将于今天为西武旺角朗豪坊店主持剪彩仪式,并受到限制这次到港的工作不能超出西武活动之外,所以不会如外间所传田亮会顺道倾谈与英皇的合约问题。昨晚亮晶晶便约了潘迪生一家饭聚,晚上七时多,潘迪生太太和两名女儿盛装到达文华,潘太表示第一次见田亮晶晶,大赞两人合衬,并透露在剪彩仪式后会陪同亮晶晶到旗下店铺挑选礼物。另外,记者致电田亮经理人刘韬,问及此行会否与英皇集团杨受成见面,他说:“今次会和朋友见面,(田亮的签约仪式会选大搞还是低调?)这个不方便透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