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竞赛画报》封面秀 34期:《无法遗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51 新浪体育
图文-《竞赛画报》封面秀34期:《无法遗忘》

34期封面:《无法遗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后来》

  有开始,也就有了后来。开始是几个北大的学生攀登希夏邦马峰,遇上了雪崩,不幸遇难。后来是五个失去了孩子的家庭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一些人的生活从此完全改变。时间过去了两年,创伤在慢慢地愈合,在得到许可后,我们小心翼翼得走近他们的生活,尝试着纪录下一个后来,那之后的后来。

  《城市和战争》

  在NBA中国赛轰轰烈烈之时,请走进一个男人的内心,和另一个男人的城市。姚明正在背负伤痛打一场没有援兵的的战争,在迈克格拉蒂的家乡,我们的记者体会了关于付出和索取的命题。

  《爱的回归》

  她回来了,在这个特征并不明显的秋天,一出手就是中国第一个WTA冠军。李娜,这个曾经的中国网球第一人。带回来了她的球拍和球技,还有,她的爱情。

  《斯巴达克之梦》

  米斯金娜、德门蒂耶娃、萨芬……还有库尼科娃,全部来自于那里。莫斯科斯巴达克网球学校,在一个深秋的早上,本刊记者走进她,感受那104年的历史与辉煌。

  《不共戴天》

  奥尼尔VS科比,一个老话题,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不共戴天,这是场一对一的决斗,时间和距离都不能阻止这场决斗的发生以及延续,这场决斗的规则只有一条:以牙还牙,以血拭血。

  《暴龙逼近》

  成立中国分部——美国的体育软件巨子EA终于向中国市场迈出了这震撼性的一步。本刊记者第一时间专访EA的亚洲总裁,带来EA这头“暴龙”的味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