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垒球美女感受婚姻甜蜜 出水芙蓉诠释真正性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6:55 新浪体育
垒球美女感受婚姻甜蜜出水芙蓉诠释真正性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珍妮-芬奇终于同意为一本杂志出镜,这位被称为“垒球库娃”,但在西方人心目中远比库娃更有魅力,更性感的女子日前登上了《摩登新娘》的封面,提前享受了一把婚姻的甜蜜。

  蔚蓝的天空,洁白的沙滩,一袭白衣的珍妮端坐在红色的跑车之上,宛如出水芙蓉。V字低胸紧身衣将珍妮曼妙的身材勾勒得尽善尽美,一缕金发落在胸前,性感而不失自然清 新。虽然是坐资,仍然能够直接感受到那修长而富有弹性的大腿是那么的充满活力。深深印在你脑海中的则绝对是珍妮那招牌式的落落大方的幸福微笑,盛开的鲜花顿时黯然失色。

  珍妮曾被《人物》杂志评为了“世界上最美丽的50人”之一,凭借厚厚的性感大嘴,充满运动美的身材和阳光宜人般的亲切笑容,珍妮征服了每一个认识她的人,被大家戏称做“垒球场上的芭比娃娃”。ESPN开展的“最火辣性感的女性运动员的评选活动”中,作为卫冕冠军的珍妮获得了42万张的选票,得票率高达32%,将库娃远远甩在了后头。

  与库娃为代表的以“脱、露”来挥霍青春,职业生涯却毫无建树的女运动员不同,珍妮绝对称得上是才貌双全。作为一名球队中的投手,珍妮保持着曾113.6公里的女垒最快球速,她带领亚利桑那队打出了32胜0负的骄人战绩,并两次当选全美最佳垒球手称号。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珍妮更是和队友密切合作,7战全胜实现奥运会的三连冠伟业。《体育画报》惊叹:美国队在雅典“真正的梦之队!”珍妮国家队队友博格的描述赢得了大家的共鸣:“她的球技的确和脸蛋一样出众。”

  拒绝《花花公子》高价邀请宽衣解带的要求,珍妮婉转而不失坚决地说了“不”:“我不认为我会成为一名性感明星,我也不知道真正的性感是什么样子。小甜甜?那决不是我。”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珍妮的品质更是体育真正美的真谛的诠释。

  这张封面上有个小小的细节,珍妮左手的无名指上已经戴上了精致的钻戒,不知道谁人有福能够赢得佳人垂青,抱美而归呢?(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