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艺术体操女皇陷入爱河 俄体坛第一美女退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1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艺术体操女皇陷入爱河俄体坛第一美女退役(图)

女皇将成新嫁娘(图片来源: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10月10日消息,俄罗斯艺术体操名将卡巴耶娃周日通过塔斯社宣布退役,这位21岁的两届世锦赛全能冠军是在刚刚结束的东京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夺冠后宣布这一消息的。

艺术体操女皇陷入爱河俄体坛第一美女退役(图)
艺术体操女皇陷入爱河俄体坛第一美女退役(图)
青春靓丽性感迷人(点击看大图)

  卡巴耶娃在8月的雅典奥运会上以绝对优势夺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冠军,此前她曾因为在2001年的友好运动会上药检阳性而被禁赛一年。在解释退役原因时,卡巴耶娃表示自己已经取得了艺术体操项目上的所有荣誉,为祖国俄罗斯已经顷其所能。退役后的卡巴耶娃计划创办一所国际艺术体操学校,面向全世界的孩子招生。

  在卡巴耶娃退役前还传出了她即将结婚的喜讯。这位曾经被评为俄罗斯头号性感运动员的美女得票率远远超过世界声誉远在自己之上的网球明星库尔尼科娃和体操皇后霍尔金娜。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的记者就此结婚传闻采访了卡巴耶娃的母亲柳波夫-米哈伊洛夫娜:

  ——我们想了解一下卡巴耶娃的近况,但是一直无法联系上她。

  ——她现在在日本,10月16日才会回国。我想她可以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实际上,她也没有和我联系。

  ——如果您的女儿确实在恋爱,那么她实在没有必要隐瞒!全俄罗斯人民都在关注她的行动。

  ——是的,我的女儿确实陷入了爱河,但是为什么你们一定要报道这一事件呢?我曾经恳求媒体不要追踪她的私生活,但是还是不断有她的新闻被曝光。难道体育运动员就不能爱上一个警察或是一位总统?

  ——那是否可以说,对于这两个年轻人来说,这次感情是严肃而真挚的,甚至打算结婚?

  ——婚礼?我们还没有确定。如果我们有了决定,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有消息说,卡巴耶娃收到了一辆豪华的奔驰车?

  ——没有什么奔驰车!人们总是在谈论这件事,但是上帝会知道!

  ——您能否和我见面谈谈卡巴耶娃的恋爱史呢?

  ——当然可以,但是要在过些时候再说。

  卡巴耶娃的邻居介绍说,关于卡巴耶娃结婚的传闻已经在各家媒体上被转载,她也有所知,但是卡巴耶娃的母亲从来没有透露过这一事件。

  据说,正是卡巴耶娃的母亲介绍她和自己现在的恋人认识的。卡巴耶娃的恋人是35岁的达维特-穆塞里安尼,他本人是一名警察,但是他的家庭背景很好,叔叔是一名著名的企业家,这次婚姻可以称得上是财富和财富的结合。

  穆塞里安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从来没有想到会受到媒体如此的关注。他还强调他从没有向卡巴耶娃赠送汽车。他说:“我和安丽娜(卡巴耶娃的昵称)相识已经两年多了,我不打算评价我们之间的关系,我相信我是她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男友,其它的事都是我们的私人问题。”(娜娜)

  相关新闻:

  组图-雅典奥运卡巴耶娃夺冠 性感女神笑容完美绽放

  艺术体操女皇裸体出镜 欲以奥运金牌蔽体(多图)

一柱擎天 金鸡独立 热情奔放 凌空飞跃
一柱擎天 金鸡独立 热情奔放 凌空飞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