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开票 申雪/赵宏博现场签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3:59 新浪体育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开票申雪/赵宏博现场签售

申雪赵宏博与观众合影留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9月28日,2004“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首体举行。继“2002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和“2003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成功举办之后。2004年11月11-14日,“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在首都举行,届时将有17个国家4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著名花样滑双人选手申雪/赵宏博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为幸运观众签名售票。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样滑冰部主任王玉民介绍说,这次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将会吸引17个国家和地区的46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大家耳熟能详的申雪/赵宏博将会面临2004年世锦赛双人滑冠军、俄罗斯选手托米尼娜/马列宁的强力挑战。在单人滑项目中,世锦赛女子亚军美国人科恩,男子季军德国选手林德曼都将会来到北京。我国的优秀运动员庞清/佟健,李成江、张民也将悉数参赛。

  总决赛更是云集了世界一流运动员,只有在大奖赛六站比赛中积分前六名的选手才能够参加总决赛的比赛。

  “我国花样滑冰运动水平不断提高,在国际冰坛的影响越来越大,因此国际滑冰联合会才会决定由中国取代德国来举行大奖赛第三站的比赛。由于对中国出色的组织国际赛事能力的认可,国际滑联更是决定将今年大奖赛的总决赛也交给中国承办,”王玉民说,“这两项重大赛事的举办将会促进我国滑冰项目的发展,提高我国滑冰协会在国际上的地位。”

  虽然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观众们早已经迫不及待了。据负责大奖赛门票销售的中演票务通透露,目前已经有超过一万张门票被预订了出去。

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大奖赛门票开票仪式,著名运动员申雪/赵宏博为本届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售出了第一张门票,并为幸运观众签名留念。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国际滑联的重要赛事,共分为六站,分别是美国、加拿大、中国、法国、俄罗斯和日本。比赛将会采用国际滑联的最新裁判评分系统。

  对于申雪/赵宏博今年换的新套路的话题,教练姚滨说:“这个套路同往常一样,音乐是我们自己挑的,而运动是与我们在国外的合作伙伴们一同完成编排的。申雪和赵宏博在7月份就已经开始练习了,不过现在整套运动还在进行修改。就是音乐本身也还不是太理想,比以前的《图兰朵》和《胡桃夹子》都还存在着差距。目前整套动作只是形成了一个大致的框架,还得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练习。”(逆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