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韩国围棋联赛战罢第四阶段 宋泰坤大胜崔哲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8:19 新浪体育
韩国围棋联赛战罢第四阶段宋泰坤大胜崔哲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至19日,2004年韩国围棋联赛第四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在韩国围棋电视演播厅举行,由新兴建设队对阵宝海队,在19日晚最后结束的双方主将之间的对决中,宋泰坤七段执黑193手中盘战胜崔哲瀚八段,双方最终以2比2战平。

  在16日举行的首盘较量中,新兴队的梁宰豪九段率先发威,他执黑中盘战胜了宝海队的白洪淅二段,到了17日的第二盘比赛,宝海队的金明完六段还以颜色,执黑中盘战胜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兴队的金承俊八段,18日的第三盘比赛便显得尤为关键,结果新兴队的许映皓三段执黑以2目半的优势击退了宝海队的元盛溱五段,新兴队重新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19日的主将之战在崔哲瀚和宋泰坤之间展开,两位刚刚在中环杯上惨败而归的棋手尽管疲态尽显,尤其是宋泰坤,但是一坐到棋盘前,一切疲劳都被抛到了脑后,两人一开局便展开了激战,布局阶段崔哲瀚似乎稍微有利,但是真正开战时,宋泰坤一下子找到了感觉并很快掌握住了主动权,崔哲瀚无奈之下只好四处出击,试图扭转局面,但黑棋却防守严密,不给白棋任何搅局的机会,第193手,崔哲瀚投子认输。也许是过于劳累的缘故,宋泰坤赛后表示自己已经忘了怎么赢下来这盘比赛。

  但是等待这两个年轻人的还将是比赛,也许选择了围棋的那一天两人都已经想明白了这些。北京时间21日晚上六点,宋泰坤将在王中王战八强赛上对阵金璨遇三段,崔哲瀚则要在23日和李世石争夺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根据赛程安排,第五阶段的比赛将在23日举行,第一场比赛由排名前两位的队伍对决,分别是第一位的hangame和第二位的范阳建设,第一盘比赛由hangame的洪玟杓三段对着伊恩范阳的徐奉洙九段。(新浪围棋)

  以下是新兴对宝海的完全交战纪录:

  9月16日:梁宰豪执黑255手中盘击败白洪淅

  9月17日:金明完执黑199手中盘战胜金承俊

  9月18日:许映皓执黑264手2目半击败元盛溱

  9月19日:宋泰坤执黑193手中盘击败崔哲瀚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