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云南省第五届城运会开幕 官渡少女陈海姣夺得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6:23 云南日报
云南省第五届城运会开幕官渡少女陈海姣夺得首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云南省第五届城运会开幕官渡少女陈海姣夺得首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云南省第五届城市运动会将于25日正式开幕,自行车比赛先行展开。昨日上午,本届城运会自行车比赛在个旧市大屯镇田径场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4块金牌名花有主。在女子自行车400米原地出发赛中,来自官渡区代表队的陈海姣以33秒95的成绩获得本届城运会第一块金牌,并打破省纪录。红塔区代表队的石艳美和西山区代表队的马能美分获二、三名。

  今年16岁的陈海姣是昆明官渡区双哨乡人,现在官渡区文化体育局体育中学上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练自行车有两年的时间。据有关人士介绍,陈海姣是一个比较能吃苦的运动员,技巧和体能都比较出色。

  本届城运会的自行车比赛定于9月19日至23日举行,设田径自行车和山地自行车两个大项共22个小项。参赛的代表队分别来自大理市、通海县、红塔区、昭阳区、个旧市以及西山区、官渡区、盘龙区8支代表队,共76名男、女运动员。

  昨日上午还举行了男子400米原地出发赛,官渡区代表队的马兵夺得第一名,李鑫夺得第二名,盘龙区代表队的李金顺名列第三。下午,女子4000米计时赛和男子5000米计时赛展开角逐。在女子4000米计时赛中,官渡区代表队的袁云云、王艳和红塔区代表队的狄美分别以6分9秒62、6分20秒68、6分23秒26的成绩获得了前三名。男子5000米计时赛,第一名获得者是西山区代表队的陈武,成绩为7分14秒32;第二名是官渡区代表队的戚鹏飞,成绩为7分19秒88;第三名是盘龙区代表队的李金顺,成绩为7分28秒03。

  昆明市官渡区、盘龙区、西山区和玉溪市红塔区是自行车运动比较普及的地区,其代表队在这次比赛中充分显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个旧自行车运动起步较晚,但进步很快,在女子自行车400米原地出发赛中,东道主个旧代表队的高秋云获得第八名。

   汪继武 (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