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名将杯台球赛落幕 泰国小将卡查王折桂戴尔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21:05 新浪体育
名将杯台球赛落幕泰国小将卡查王折桂戴尔获亚军

冠亚军合影(左戴尔,右卡查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历时6天的2004“名将杯”国际台球邀请赛昨日在香港名将桌球会落下帷幕,最终来自泰国年仅20岁的小将卡查王以6:3战胜世界排名第32位的威尔士选手多米尼克—戴尔,赢得冠军,戴尔屈居亚军。在1/4决赛中,来自北京的庞卫国1:4不敌卡查王,而蔡剑忠则以2:4负于另一位泰国选手曼斯。

  15日的半决赛,卡查王以5:4战胜了爱尔兰小将迈克—艾伦,而戴尔则以5:2轻取
IBM最小的台式机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泰国选手曼斯。昨日的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开局泰国小将卡查王发挥出色,成功压制了戴尔的强大火力,取得2:0领先。随后双方各胜1局,比分变成3:1。此时,戴尔突然发力连追2局,在中场休息前将比分扳成3:3平。休息后,戴尔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而年轻气胜的卡查王则是越战越勇,一鼓作气连下三城,6:3结束战斗赢得冠军奖杯。获得亚军的戴尔微笑着上前握手祝贺,绅士风度,尽显无疑。

  综观整场比赛,领先后被实力强大的戴尔追平卡查王并没有背负心理包袱,反而发挥更加出色,充分体现了卡查王综合素质的实力。卡查王最近已多次战胜各国强手,在今年7月的红牛杯个人赛中就是他淘汰了夺冠呼声最高的丁俊晖,而本次比赛半决赛5:4打败了今年欧洲公开赛的冠军得主迈克—艾伦,最后更是战胜了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球手戴尔,所以这虽是卡查王近几年第一个国际赛事的冠军,但他的实力已经有目共睹。基本功的扎实,进攻的犀利,心理素质的稳定再加上20岁的年龄,卡查王已经成为泰国新一代球员的领军人物,如此出色的潜质另其有望成为明日之星。

  在进入本次比赛8强后,来自北京的庞卫国、蔡剑忠与香港本地球手冯国威、陈国明均未能有所突破,最终分列5至8名。凭借小组赛中的一杆112分,爱尔兰小将迈克—艾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奖。

  由前香港冠军何汉奇和黄日洪先生出资赞助的本次大赛圆满落幕了,各国球手在这短暂的一周里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香港的球迷如此近距离欣赏了球员们的精彩技艺,也过了一把瘾。(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