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图文-2004国象国少队暑期巡礼 育才杯夺团体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5:16 新浪体育
2004国象国少队暑期巡礼育才杯夺团体总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暑假,是学生们经过紧张的学习考试后盼望的日子,也是国少队队员们经过强度训练后取得收获的日子。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教练组的每一名教练也都期望着通过假期来检验自己平时的工作。

  在这个假期中,每名国少队队员们都参加了一些大大小小、国际与国内的比赛,他们都在赛场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让我们一一数来: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2004年7月12日至7月19日, 在青岛举行的“第六届全国中学生育才杯国际象棋赛”中,人大附中代表队取得了5项团体冠军,分别为:总团体冠军、高中男子组团体冠军、高中女子组团体冠军、初中男子组团体冠军、初中女子组团体冠军。李超、刘沛、李弘三名同学分别取得初中男子、初中女子、高中男子个人冠军。王皓同学取得初中男子个人亚军。刘雯、范云、周健超三名同学分别取得高中女子、初中女子、初中男子第三名。

  另外,部分队员分别参加了暑期其它赛事,他们的成绩如下:

  1、全国协作区比赛(北京):秘妍、刘依然、李臻宇分别获得了女子14岁、12岁、男子12岁的冠军。谢博文、许沐之获得男子14岁组第2名和第7名,赵龙飞、曲彦桥、南洪尧获得男子12岁组第2、3、8名,何静扬获得16岁女子组亚军。

  2、全国棋校杯(邯郸):新生杜少龙获男子14岁组冠军,赵龙飞获12岁第2名,秘妍获得14岁组第3名。

  3、全国首届新人王赛(天津):小李超获得男子16岁组冠军,杨凯淇获得第6名,于墨奇获得女子12岁组亚军,何静扬、张婧获得女子16岁组第2、3名,杜少龙、谢博文获得14岁组第3、5名,秘妍获得女子14岁第4名,曲彦桥、南洪尧获得男子12岁组第4、9名。陈以頔获得12岁第5名。

  4、广播杯(上海):小李超获得亚军。

  5、全国小世界杯:许沐之获得第6名。

  在一些地方比赛中:

  1、北京市个人赛:谢博文获得14岁组冠军。

  2、成都市第十届运动会:孙楚尧获得冠军。

  队员们所取得的成绩是可喜的,也正是教练们所盼望的,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成熟,也祝愿他们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学年的动力,朝着更远的目标努力。

  最后用开学典礼上一位同学的发言结束我们对假期的回顾:昨天是过去的历史,今天是收获的礼物,明天是未知的秘密。(高志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