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TP男单首轮比赛全面展开 大牌球星悉数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22 北京青年报
ATP男单首轮比赛全面展开大牌球星悉数登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俄罗斯名将萨芬午后将出现在中央球场

  本报讯 今天ATP男单首轮13场比赛将全面展开,除了已于昨晚亮相的四号种子舒特勒外,其余7位种子选手,包括莫亚、费雷罗、萨芬在内的所有高手都将挥拍上阵,中网赛场将进入第一个比赛高潮。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在中午开始的比赛中,7号种子美国的邓特将遇到预选赛中晋级的澳大利亚人卢克扎克,后者是由于摩洛哥选手阿拉奇的临时退出而得以替补出场的,实力稍弱,因此邓特可以松一口气,拿下对手应该不成问题。其他种子选手俄罗斯帅哥萨芬和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的对手也都实力稍逊,分别是美国的小波格莫洛夫和丹麦的普莱特,他们的世界排名无法和两位种子选手相媲美,不出意外,萨芬和纳尔班迪安理应进入十六强。下午还有一场比赛引人注目,亚洲头号网球明星斯里查潘将亮相主赛场,他的对手是法国的利斯纳德。虽然对手名不见经传,但近来斯里查潘的状态实在堪忧,从他前几天的练习状况就可以看出来,如果没有任何好转的话,这场比赛爆出冷门也不一定。

  另外中国选手卢昊首轮将碰到印度选手普拉卡什,虽然卢昊具有直接参赛资格,但仅凭的是大会外卡,后者历经预选赛三轮过关斩将得以晋级,实力不容忽视,这场比赛卢昊凶多吉少。

  晚间开始的比赛将更加精彩,因为本次中国网球公开赛的1、2号种子选手西班牙的莫亚和费雷罗都将登场与中国观众见面,他们的场地待遇当然是最高级的———中央赛场。莫亚于傍晚先赛,他的对手是来自法国的维尔弗莱德。莫亚似乎在任何比赛中都会与对手周旋很长时间,这是他给球迷的一贯印象,不过他顺利通过法国选手这一关不成问题。

  “蚊子”费雷罗首轮将遇到美国运动员贾斯汀,不出意外,他也将杀入十六强。晚间在一号外场还有中国头号选手王钰与斯洛伐克的赫巴蒂之间的一场较量。尽管王钰占据主场之利,可赫巴蒂近来状态正佳,他也是此次来京参赛的选手中在美国网球公开赛里走得最远的,打进了美网的八强。正像王钰本人在抽签后所说的,“平时我们比赛和练习的圈子、对手级别都不一样”,王钰再努力恐怕也很难通过赫巴蒂这一关。

  总之中网首轮对战,冷门不会有太多,实力和排名基本上可以看做是比赛胜负的依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