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加西:我的时代还未结束 会坚持信念自己能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5:37 新浪体育


阿加西:我的时代还未结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晨,美网男单结束最后关注的一场1/4决赛,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经过今日补赛,以总比分3-2(6-3/2-6/7-5/3-6/6-3)击败美国老将阿加西,首度杀入最后四强。瑞士的世界NO.1目前正在朝着自己一年中的第3个大满贯赛冠军锦标顺利迈进,而34岁的阿加西则在经历了与费德勒对阵的四连败后,依旧未能突破自2003年澳网封王之后,再未能在大满贯赛中有所作为的遗憾。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阿加西在比赛失利后从不会为自己寻找任何理由,尽管他在比赛中只发出了4记ACE,但是却又4次双误和多达39次的非受迫性失误。“今天赛场上的大风不能成为借口,尽管这对我击球的节奏和判断造成了影响,但是这对罗杰(费德勒)的影响是同样存在的。出于成功率的考虑,我们都是只能尽可能的把球打回场地的中路,只是在关键分上我没能更好的避免失误的出现。”

  对于比赛最后阶段出现的过多失误令阿加西显然有些恼怒自己的表现,“像这样的大风天气,人们当然更愿意待在家中,与自己的孩子们玩丢硬币的游戏。没有人会喜欢这种天气,但是事情的关键是你能不能做到让你的对手比自己更讨厌这种恶劣的条件,尽管我在大风的天气下一向打得很好,但是罗杰今天表现得的确更佳……”

  当他在比赛后与费德勒握手并迅速离开阿瑟-阿什球场的时候,留给观众的只剩下了他孤独的苍老背影,对于多年来支持他的球迷们来说,34岁的安德列是否会最终选择离开仍然是令他们不愿意面对的话题。但是媒体的态度不会这么为人着想,他们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要求阿加西谈了这个问题,而后者也是一贯如昔似的回答,

  “在我做出什么计划之前,我一定会把其他事情处理好,然后确定自己究竟想要怎么样的答案。如果我依旧还能令那些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在比赛中竭尽全力方能击败我,那么我会一直坚持下午,只要我认为自己还能打出漂亮的比赛和找到获胜的手段。因此,我的计划就是,我会一直打到自己再不能做到这一点的时候,而只要我能保有这种信念,我就相信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

  在美网此前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上,阿加西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接连击败卫冕冠军罗迪克和休伊特夺得冠军,尽管这是他一年半以来的第一项冠军,但是却也是罗迪克进入北美硬地赛季后输掉的第二场球,而休伊特更是在那场比赛后连夺两项冠军,到现在进入美网男单半决赛期间一直保持不败,可见阿加西在这些小辈当家的男子网坛依旧非常有竞争力,“比较我在辛辛那提以及纽约的表现,我的发挥能激发那些最高水平的对手们打出最好的比赛,因此我从未对自己失去过信心,我所能做的就是让人家表现出最好的竞技状态,同时期盼比赛能够步入我的节奏……。”(人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