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网第二日战况速递 海宁险遭滑铁卢萨芬提前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5:07 新浪体育


海宁赢得并不轻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美网进入第二日比赛,女单头号种子选手海宁以2-0(6-1,6-4)击败捷克选手韦迪索娃顺利晋级下一轮。男单方面萨芬首轮即遭淘汰,瑞典老将恩奎斯特以3-1(7-6,6-4,3-6,6-3)顽强战胜萨芬。亨曼经过3小时37分硬仗才以3-2(7-6,6-7,4-6,6-4,6-4)艰苦战胜卡洛维奇。奥运男子网球双料冠军智利人马苏继续保持上佳状态,以摧枯拉朽之势狂扫阿根廷的阿卡苏索顺利晋级。斯里查潘以3-1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晋级。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海宁在比赛中仅用时17分钟就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1-0保住发球局。就在形势一片大好之时,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瓦尔迪索娃开始向海宁发起迅猛的攻势,第二盘第2局和海宁大斗底线技术。就在阿瑟-阿什体育场的观众们还没完全回过神来的时候,15岁的瓦尔迪索娃已经两次破掉了海宁的发球局以4-1领先。

  就在瓦尔迪索娃即将追回一盘将比赛带入决胜盘的关键时刻,NO.1海宁开始显露英雄本色。在关键的第6局,海宁打出一记漂亮的下旋球后,瓦尔迪索娃回球出现非受迫性失误,海宁追回一局,局数战至4-2。海宁最终在第二盘连追5局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年轻的瓦尔迪索娃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也让众人眼前一亮。15岁的美少女今年曾在温哥华站的比赛中战胜美国人格兰维尔夺冠。与海宁这场比赛的第二盘,瓦尔迪索娃底线击球的深度和速度都堪称完美。

  海宁赛后承认:“我在第二盘比赛刚开始似乎没有进入状态,就像在睡觉,而她却打得越来越好。然后我开始感觉到情况不大妙,如果不保持冷静的话,比赛将拖到第三盘。”

  海宁将在第二轮对阵来自以色列的奥比奇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