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女梅泽向张璇道贺 常昊“助威团”空前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5:14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王东报道 对于常昊的比赛,观战的张璇投入了百分之百的关注。她一直坐在电脑前,等着下一手棋的出现,而且询问其他棋手的看法。有趣的是,或许是因为常昊的人缘好,或许是因为张璇在日生活多年的经历,众多日本棋手都坚定地站在张璇一边,为常昊助威。

  常昊这盘棋下得极为精彩,到了中盘,已经形成威胁三块黑棋生死的有利局面。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是张璇说:“韩国棋手太顽强了,不到比赛结束,我都不能彻底放心。”韩国籍的柳时熏九段在一旁也表示,韩国棋手个个充满拼搏精神,但他却笑着指出常昊的种种屠龙手段,劝张璇安心。美女梅泽由香里也特意过来问:“常昊的形势怎么样?”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她对张璇表示祝贺。

  宋泰坤确实够难缠的,他在前两轮都是在劣势下逆转获胜,这一次在不利形势下仍旧苦苦支撑,直到常昊痛下杀手,屠戮他中腹巨龙后,他才宣布认输。在此前,张璇身后的武宫正树九段和麦克.雷蒙九段都为黑棋宣判了死刑。当黑棋认输时,他们立即向张璇表示祝贺。爽朗的武宫正树九段甚至还买来了一盒巧克力送给张璇。当常昊从对局室下来后,林海峰老师也过来祝贺他。

  对手大差也不认输,常昊对此只是淡淡一笑。他说:“没事。我的头脑一直很清醒。”不过,这时候,他突然感到饿了。可惜的是,张璇已经把武宫九段送来的巧克力分发完毕,只好又到附近车站买了两盒。

  中国台湾的谢依旻初段说日本棋院内定她记录常昊半决赛的对局,这是一个好消息,首轮、次轮她都为常昊担任记录,八强战因为准备比赛没来,希望常昊在半决赛中能继续好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