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2004亚洲职业台球公开赛 泰国高手勇夺个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0:09 新浪体育


阿塔斯-曼斯夺冠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红牛杯”亚洲职业台球公开赛个人决赛今晚7点在深圳的巨星堡台球俱乐部进行,经过7局较量,泰国选手阿塔斯—曼斯以4:3险胜香港选手冯国威,获得个人赛冠军。

  在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我国选手金龙在对阵泰国选手阿塔斯—曼斯时2:4告负,上赛季他们同在英国的台球俱乐部训练,平时对抗赛胜负几率相差无几。也许由于天气有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潮湿,球杆不够顺滑,比赛中双方失误较多,发挥不甚理想,全场最高分仅为45分。金龙今天也没有发挥准度优势,失误了一些志在必得的球。赛后,金龙表示自己心态还可以,但感觉没能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另一场半决赛中,香港选手冯国威4:3战胜淘汰了丁俊晖的泰国选手伊斯兰—卡察王,惊险的闯入个人赛决赛。

  晚上7点,个人决赛准时开始,决赛采用7局4胜制。虽然中国内地选手未能进入最终决赛,但观众席上仍陆陆续续坐满了观众。比赛开始后,冯国威一直压着实力强劲的阿塔斯—曼斯打,有些出乎大家的预料。但有着5个赛季职业比赛经验的阿塔斯—曼斯毫不示弱,冯国威赢一局,他就扳一局,双方总共出现三次平局。决胜局,阿塔斯—曼斯果敢出击,打进一颗难度很大的红球,并连续得到58分。随后在又一次进攻中虽未能打进目标球,但却幸运的给对手作成了障碍球,冯国威解球失误后给阿塔斯—曼斯留下绝好机会,阿塔斯—曼斯上场后轻松解决战斗。获得冠军后,阿塔斯—曼斯非常开心,他表示更希望在21日的团体赛上能战胜中国队,另外他在下月将参加在泰国进行的欧亚大师对抗赛,届时将和瓦塔纳、付家俊、丁俊晖并肩作战,挑战亨得利等世界顶尖高手。

  在金港桌球会进行的三、四名的比赛更象是一场表演赛,双方都比较放得开,赛场气氛异常轻松。最终我国选手金龙以4:2战胜泰国选手伊斯兰—卡察王获得第三名。明天下午2点,全体球员将在深圳的铜锣湾百货广场参加一个九球的推广活动。本次大赛的重头戏——团体比赛的决赛将在21日下午3点上演,届时中泰双方为荣誉出征,势必展开一场龙争虎斗,到底谁能问鼎本届亚洲杯,让我们拭目以待。(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