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队员身体愁坏教练--国象少年奥赛前方散记之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7:55 新浪体育


中国队对匈牙利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刘乃刚 7月4日

  今天路上的最大的障碍就是上届冠军匈牙利队,二是乌兹别克斯坦队,三是印度一队(已被我们击败)分析起来,其他队都不会对我们构成威胁。今天上午,对乌队,他们第二轮与匈牙利打成2:2,我们则3.5:0.5大胜哈萨克斯坦队,这样,中国队以10分排在了领头羊的位置,乌队9.5排行老二,匈牙利9分排行老三。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今天第三轮对哈萨克斯坦队,第四台他们换了人,上来与李超握手,握得小李手生疼,是否想先给小李一个下马威,不知而否。裁判核对名单,又给他轰了下去,原来他们没给裁判组报换人名单,不知是他们教练粗心还是对规则不懂。

  二、三轮队员们状态开始回升,队里想尽一切办法来进行调整,尽管他们感冒尚未痊愈,仍然经常听到阿周和老修的咳嗽声,但精神显然已经好多了。我们强令队员睡觉必须关空调,找最好的药让他们连续服。提醒队员随身带长袖衣服,进餐厅时凉就立刻穿上,进赛场热再脱掉……

  饮食上我们给队员外出采购了一些炸薯条、巧克力、饼干之类的小食品,增加营养,修德顺本来就瘦,小脸没有一点血色,细长的身材更像豆芽菜了。晚餐前,我们带队员们在街上遛弯,走进一家餐馆,与老板商量特定十几个炸鸡腿。有钱可赚老板当然答应,尽管印度风味的炸鸡腿没有“肯德基”和“麦当劳”好吃,但队员们每人两个大饱口福,声称好吃。我也顾不上回来能不能报销(全无正式发票),先让队员吃饱再说,如队员因体力不支输了棋,我将成为千古罪人,回来也无法向人大附中和国象部交待。

  为了让队员喝上开水,我和孙旗男到街上花了九百卢比买了一个电热壶(比国内贵几倍)。回来一试,总是跳闸,但我发现了配电室,一跳我就自己进去合上闸,合两次水就开了。免得再找服务员,语言不通成了我行动的最大障碍。所以我以亲身体验告诫队员回去要好好学英语,我也希望全国的小棋手都好好学,出国在外,语言不通就像个傻子。每次出宾馆,我只好带上宾馆的印刷品,给出租车司机看,这样才能找回来。

  小时候我曾听过一段相声,叫做“点头不算摇头算”,几十年过去了,今天在印度真的给验证了。我和孙旗男出去买电热壶,回来招手要“摩的”,把宾馆招牌给他看,他摇了摇头,我转身便走准备再找,没想到他又来拉我上车,这时孙旗男说:“印度就是点头不算摇头算”,真是差点闹出了笑话。如果找上几个都摇头,印度司机非想这小子准有神精病,拿我开涮,光要车不上车。

  我们拭目以今天的战斗。

  今天上午,我对以3:1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但是卫冕冠军匈牙利队则以3.5:0.5战胜了印度D队,又和我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不过我们的场分高于匈牙利队1分。处于优势位置。

  下午,两强终于相碰了,结果双方战成2:2.一,二台和棋,三台胜,四台负,这是开赛以来我们输的第一盘棋。

  谁能获得冠军,只看中国和匈牙利。就看两队最后4轮谁不失误,看谁从中档的各队身上抢局分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