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败少年大胜崔哲翰 韩国棋王战李世石复活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9:1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精彩棋谱

  7月3日汉城消息,第23届韩国棋王战败者组复活战继续在KBS演播厅举行,结果李世石九段接连击败金成龙八段和崔哲翰八段,晋级败者组第五轮。

  首先进行的是败者组第三轮比赛,由李世石对阵金成龙,结果李世石执白256手以8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目半击败金成龙,杀进第四轮。等待他的正是同门师弟崔哲翰八段,两人都来自权甲龙道场。尽管李世石出道较早,并且已经两夺世界冠军,但崔哲翰最近的势头相当凶猛,两次在番棋赛上击败李昌镐,夺得冠军。两人最近的竞争李世石已经明显处于劣势。

  但就历史交战记录而言李世石完全处于优势,此前是3胜1负,在昨晚的比赛中,李世石执黑295手中盘胜出,顺利杀进第五轮,崔哲翰则彻底失去机会。目前崔哲翰拥有国手、棋圣和天元三大头衔,第一人李昌镐则握着LG精油杯、王位和名人头衔,两人平分秋色。

  李世石在败者组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曹薰铉九段,目前胜者组只剩下李昌镐和赵汉乘,这两人之间的败者将和曹李之间的胜者争夺另外一张决赛入场券。

  棋王战由24名棋手采取败者复活的赛制进行比赛,直至决出冠亚军,比赛规则为每方5分,30秒5次,是一项超快棋赛。在过去的22届比赛中,只有7名棋手拿过冠军,分别是李昌镐、曹薰铉、徐奉洙、河璨锡、刘昌赫睦镇硕宋泰坤。(新浪围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