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职业围棋联赛 李昌镐力挽狂澜击败李世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4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6月28日汉城消息,2004韩国围棋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晚上在韩国围棋电视演播厅结束,在最后结束的一盘比赛中,霹德队主将李昌镐九段执黑以6目半的优势击败hangame队的李世石九段,两队最终战成2比2平。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本局比赛可谓一波三折,执黑的李昌镐在序盘阶段一直掌握着盘面的节奏,但不久在右边的战斗中李昌镐却出现失误,形势不容乐观,没想到李世石毫不领情,后面在左下角的战斗中出现重大失误,黑棋再次确立优势,最终李昌镐以6目半胜出。

  同第一阶段时一样,本轮比赛霹德队开局有点不顺,先行出场的庾炅?四段和尹炫皙七段分别负于洪民杓三段和柳才馨六段,幸好第三个出场的副将李熙星五段发挥不错,他击败了姜东润二段,为霹德队带来转机,最终由李昌镐完成了最后一击,霹德队有惊无险地拿走了一分。

  至此,李昌镐在本届比赛中已经先后击败了崔哲瀚和李世石两大劲敌,他和李世石之间的交战记录叶上升到14胜12负,李昌镐依旧领先。

  截至今天,韩国第二阶段联赛已经进入中盘,目前范阳建设和hangame两队暂时并列榜首,成绩均为1胜1负,位居其后便是霹德队,第二阶段的第三场比赛将于7月1日开战,对阵两队分别为曹薰铉领军的韩国杨森(曹薰铉、芮乃伟、朴晟贤、江铸久)和睦镇硕挂帅的帕克兰德队(睦镇硕、安祚永、李映九、金焕洙),首先进行的将是江铸久对金焕洙的比赛。

  以下是霹德对hangame的完全战报:

  李昌镐执黑5目半胜李世石

  李熙星执白156手中盘击败姜东润

  尹炫皙执黑244手中盘负于柳才馨

  庾炅?执白191手中盘不敌洪民杓

  (新浪围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