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比亚纪行之九:中国四位特大预测国际象棋新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48 新浪体育


帅哥格里斯丘克有希望问鼎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咄咄逼人的托帕洛夫指视库祖,托能成为新的世界冠军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17届国际象棋男子世界锦标赛已进入第四轮,128名棋手只剩16位。昔日闹闹嚷嚷的赛场,变得有几分冷清。究竟谁将是本届世锦赛的霸主,这个问题引来了我们特级大师的预测。

  徐俊的预测非常理性:托帕洛夫、格里斯丘克两人在一条线上,他们之中出一个与亚当斯对抗。21岁的格里斯丘克形象很好,气质不错,有冠军样。但托帕洛夫希望最大,已连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胜6盘,状态很好。托帕洛夫进攻性非常强、对棋的理解深刻,他的棋比亚当斯更具观赏性;亚当斯下棋非常认真,棋风朴实无华。

  倪华的预测:格里斯丘克比较年轻,充满活力。白棋进攻能力强,有创意,只要后手能顶住,非常有希望成为新冠王。98年以前他的棋还很“臭”,随着参赛增多,基础牢固,成绩飚升。

  章钟的预测:等级分2690以上的棋手都有希望问鼎,尤其是托帕洛夫和亚当斯最有机会,不会出现冷门“股”,因为最终还是实力说明问题,也许会有黑马出现,但最后还是成不了冠军。

  卜祥志的预测:亚当斯可能是新冠军。他的签好,所处的那条线没有很强的对手,而且伊万丘克已被淘汰,实力将说明问题。

  四位特级大师究竟谁的预测准确,7月12日比赛全部结束就有了定论。(田红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