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届“西南联大杯”象棋联赛落幕 北大全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17 新浪体育


国家大师李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北京消息,首届“西南联大杯”清华北大南开象棋联赛日前在清华大学新水利馆顺利举行。经过历时两天的激烈搏杀,由来自北京大学的六名学生组成的“天地无用”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分列二至六位的是由来自三校的学生共同组成的“竹林七贤”队,”有凤来仪“队,“温柔一刀”队,爱好者联队二队和爱好者联队一队。

  本次比赛是由南开大学象棋协会倡议举行的,得到了北京大学象棋协会和清华大学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中国象棋队的鼎力支持,三校均派出了自己的精英以及众多的象棋爱好者参与比赛,参赛队员中有男子国家大师李轩,男子国家一级棋士吴优、郭晖、胡滨、吴昌宁、崔航、陈超等,可谓阵容豪华。比赛在第二天下午进入了高潮,此前均四战全胜的“天地无用”队和“竹林七贤”队在最后一轮比赛相遇,为了取得胜利。双方在排兵布阵上均费了一番心思,整个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引来了众多爱好者的围观,最终“天地无用”队以六台比赛三胜两平一负的战绩取得胜利,从而顺利获得本次友谊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只是三校各项文化交流中的一个缩影,为了巩固和发展三校自抗战以来结下的深厚友谊,促进三校广大象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三校象棋协会负责人均表示,愿意将这项赛事持之以恒的办下去,为三校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愿意鼎力合作,尽快促成已经阔别多年的全国性的高校比赛再次举行,为全国大学生象棋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慧)

  附全部参赛队伍:

  清华一队(1-6台)

  崔 航,郭 晖,吴昌宁,陈 超,李怡堂,胡锦锋/于卅

  清华二队

  王志超,金 泉,何海波/王思邈,林 川,黄 山,赵 强

  北大一队

  吴 优,李 轩,胡 滨,梁志杰,洪 伟,陈伊凡

  南开一队

  卞清波,陈景林,程 斌,方浩海,刘俊辉,胡浩楠

  爱好者一队

  杨 勇(南开),刘 亮(北大),白彦炜(北大),顾炳强(清华),顾炳富(清华),李耀锵(清华)

  爱好者二队

  刘 宇(南开),何吉波(北大),方家聪(北大),黄 聪(北大),魏翔宇(清华),胥 波(清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