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期盼女排雅典重塑辉煌 2008人垫球创基尼斯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5:1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运硝烟未起香满园支持女排郴州万人忙签名

  4月25日,2008位市民同时原地垫球30秒,标志着一项新的基尼斯世界之最的诞生,同时也标志着“心系雅典,香满园签名为奥运健儿加油”全国性大型活动在郴州隆重启动。本次活动由郴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女排战略合作伙伴“香满园食用油”联合举办,并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排协的大力支持,数万名热情的郴州市民通过签名表达了他们对中国女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排和奥运健儿再创辉煌的殷切希望。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香满园食用油总经理符志棠表示:作为中国女排专用食用油,一方面要在幕后为女排厨房提供营养均衡、世界一流的健康食用油,另一方面也有义务为即将出征雅典的女排队员和中国奥运健儿们呐喊加油!这也是香满园食用油与郴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

  在签名现场,处处可以感受到中国人民对女排特殊的热情与期盼。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大爷表示,大家签下的不单单是自己和家人的名字,更是对中华奥运健儿的期盼和祝福。两条百米长卷,饱含着郴州市民的深情,也凝聚着十三亿国人对中国女排和奥运健儿的殷殷期待。而据香满园食用油反馈的消息:奥运在即,香满园食用油也日渐火暴,一方面与香满园自身长期坚持优秀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定位有关;另一方面,也应该和其长期支持中国女排形成的美誉度不无关系。

  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排协的有关领导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香满园食用油和郴州市人民政府表达了谢意。中国女排和奥运健儿带着所有中国人的祝愿而出征,此次活动给了他们巨大的精神动力。

  启动仪式邀请了著名歌手谢小东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洪亮、朱晓琳现场助阵。之后数月,香满园食用油还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展开签名支持奥运健儿活动。本次活动的所有签名将由香满园食用油转交中国女排,中国人民的深切祝福将随奥运健儿一起飘扬在雅典奥运赛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