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连挑古巴波兰土耳其 集训百天女排将亮相国际女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8:3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为了促进我国排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增加世界高水平队伍之间的交流,开拓排球市场,经国际排联批准,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和黑龙江大学共同承办,哈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出资冠名赞助的2004年“哈药生物”杯中国国际女排赛将于2004年5月20日至23日在黑龙江大学举行。

  中国国际女排赛从1985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7次,在全国进行国20站的比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每次比赛参赛队伍水平比较高,比赛争夺激烈,代表了世界女子排球运动的水平,以成为具有影响的传统国际赛事。

  2004年“哈药生物”杯中国国际女排赛的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古巴、波兰、土耳其和中国。曾连续9次获得世界冠军的古巴队,从参赛报名名单来看,该队教练是著名教练欧亨尼奥。老教练欧亨尼奥和10号队员托雷斯曾分别杯国际排联评为20世纪最佳女排教练员和运动员。以1号路易兹为达标的年轻的古巴女排不仅并成了古巴队老队员进攻犀利和具有黑橡胶之称的良好弹跳能力的特点,而且技术更加全面,古巴女排立志在新的世纪继续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在2003年欧洲排坛一举成名的波兰女排,作为一支曾有着辉煌战绩的球队,在2003年的世界排坛又开始重新大放异彩。曾带领波兰女排摘金夺银的元老级主教练重新执掌国家队教鞭后,在对队伍的年龄结构、思想作风和技战术打法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惊人的效果。目前波兰女排的整体实力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正是这种雄厚的实力,使得波兰女排在2003年的欧洲排坛一举成名,取得了欧洲锦标赛的冠军。队中7号著名球星格林卡给世界各地球迷都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她一个人包揽了2003欧锦赛最有价值球员、最佳得分手称号,并在刚刚结束的2003年世界杯女子排球赛萨哈尼姑荣获最佳得分手。

  排坛“黑马”土耳其队,其显著特点是队员身体条件及全队击战术打法雨俄罗斯女排十分相似,尤其是在日本举行的2003年第九届女排世界杯赛上,一举取得第七名,接下来又在2003年欧洲排球锦标赛上,直落三局挫败俄罗斯女排取得欧锦赛亚军,该队已经成为2003年度名副其实的排坛“黑马”。队中17号接应二传内斯里汉-德米尔在刚结束德第九届女排世界杯赛场上,凭借其跳发球喝势大力沉德扣球赢得了对手德尊敬。在赛场外,更是由于其靓丽可爱德外表成为无数球迷关注德焦点。

  年轻德中国女排,全队平均年龄22.4岁,平均身高1.847米。自去年女排世界杯赛上重新夺得阔别17年德世界冠军后,本次“哈药生物”杯中国国际女排赛将士中国女排德第一次正式公开亮相,同时也是对年轻德中国女排为备战奥运集训近100年后的一次检验。参赛的四支球队经过了认真准备,比赛将会精彩纷呈,争夺将会异常激烈。

  哈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出资冠名赞助2004年“哈药生物”杯中国国际女排赛,充分展示了其强大的实力喝企业领导人的卓识,事业发展、社会参与、友情长存是中国排球不断稳步发展的坚实基础。我们相信,在哈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国际排球比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黑龙江大学继2002年承办该项赛事后,今年是第二次承办,这充分说明该校对于中国女子排球队的支持和帮助,也反应了黑龙江大学办学不仅重视专业基础知识的提高,而且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方向。

  黑龙江体育局自2000年至今已经四次成功举办排球项目国际比赛,受到亚洲排球联合会喝国际排球联合会的好评。同时也为广大球迷提供了欣赏高水平排球国际赛事的“基地”,培育了固定的收看群体和市场,宣传了黑龙江改革开放的成果向国人乃至世界很好的展现了黑龙江省的经济发展状况。(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