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国女飞人身陷兴奋剂丑闻 琼斯律师坚决否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5:5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琼斯律师坚决否认

  琼斯的律师约瑟夫·伯顿在消息披露后随即发表了一份声明,完全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说:“孔蒂要么是在散布谎言,要么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迫做上述表示的。琼斯与孔蒂没有任何关系,更没有接受来自孔蒂的违禁药物。”然而,调查人员却在琼斯的银行账户的交易记录中发现其中有一笔款项刚刚被打到了巴尔科公司的账户中,收款人就是孔蒂。尽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管约瑟夫·伯顿辩护说,这是琼斯的前夫铅球运动员亨特所为,但外界更加相信琼斯与孔蒂确实有过兴奋剂交易。

  相关链接之一:前教练涉嫌买药

  据美国媒体报道说,曾经担任美国女飞人琼斯教练的美国著名田径教头格拉汉姆,昨天接受了美国加州大陪审团的问讯。在研制T HG的BALCO实验室中,最近发现了可以证明格拉汉姆曾亲自去墨西哥购买类固醇的信件。

  此前女飞人琼斯和创造了男子百米纪录的蒙哥马利都曾在他手下接受训练。格拉汉姆否认这一消息,但在B ALCO实验室发现的信件无疑是致命的。信中说“这位(格拉汉姆)教练新从墨西哥带来一些类固醇,还有能防范检查的服用方法。”今年40岁的格拉汉姆目前指导着12名田径运动员,几乎都是田径界的大牌人物。目前已有6名格拉汉姆的弟子“染药”,甚至格拉汉姆指导过的一位残疾选手,也在悉尼残奥会上被发现服药。虽然女飞人在2002年底就与男友蒙哥马利离开了格拉汉姆,但格拉汉姆如若不保,琼斯的清白也就很难表白了。

  相关链接之二:琼期是孔蒂客户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联邦检察官已经认定所提供的“营养药”就是T HG兴奋剂。尽管在最初被查出使用T HG的运动员名单中,琼斯和蒙哥马利并没有位列其中。但由于此前警方在从巴尔科公司搜查出的客户名单中意外地发现了他俩的名字,再加上近两天的一系列消息,人们普遍怀疑这对“短跑情侣”与巴尔科公司以及T HG存在密切的关系,一些人还对他们两人取得的出色成绩产生了质疑,他们有关方面对琼斯和蒙哥马利此前的所有尿样重新检测。

  相关链接之三:前夫亨特多次服药

  “女飞人”琼斯的前夫,世界铅球冠军亨特曾于2000年被曝服用禁药。据国际田联公布,亨特在2000年夏天4次尿检均呈阳性。

  2000年8月25日,亨特向国际田协递上解释信件。国际田联在布鲁塞尔的代表希望当面与亨特讨论其服用兴奋剂的问题。2000年8月30日,反兴奋剂委员会经过研究驳回了亨特的解释,并于同日致信美国田协确认了对亨特的禁赛决定。琼斯当时表示牢牢站在丈夫一边:“我非常尊敬我的丈夫,并坚信法律会证明他的清白。”

  相关链接之四:

  T HG为何物

  THG是由美国洛杉矶一家药物研究实验室研发的一种新型类固醇药物,带有隐蔽外衣的保护,2003年被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破译,被认定为新型兴奋剂。

  相关链接之五:琼斯个人档案

  玛丽·琼斯出生日期:1975.10.12居住地:美国洛杉矶身高:1.75米体重:68公斤

  1997年与1999年女子100米世界冠军

  2000年悉尼奥运女子100米冠军、200米、4×400米接力获得金牌

  新闻背景:在兴奋剂丑闻被曝光后,美国联邦调查局等机构迅速介入调查。在经过一番周密的调查后,美国联邦检察院对研究、制造和散播兴奋剂的美国巴尔科公司创立者孔蒂等人提出了起诉。

  孔蒂被誉为“THG之父”。孔蒂已向联邦调查人员招供,琼斯和蒙哥马利曾经接受过他提供的类固醇类兴奋剂,并要求他长期提供所谓的“营养药”。这条惊人的消息直接将“男、女飞人”推向了THG丑闻的最前沿。莫非琼斯、蒙哥马利是用药“喂”出来的?

  琼斯在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输于乌克兰的平托塞维奇之后向对手表示祝贺。本照片均为晚报资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