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选拔赛 美少女队首战狂胜对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3:07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王涛/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马骋/文

  今报讯 昨天参加电子竞技大会沈阳赛区的400余名选手中,一支由五名女选手组成的C S战队成为了赛场的亮点,五位美眉青春靓丽,但是在比赛中却是巾帼不让须眉,一上场就以昨天比赛最为悬殊的13:0战胜五名男选手,让对手“无地自容”。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昨天的比赛场地上,在清一色的男选手中,五名身穿粉色T恤的漂亮女选手一亮相,这支名为z s-MAnGeL的反恐精英战队一下子成为了赛场的焦点。据该队的队长韩雨介绍,她和另外四名女选手的年龄在20-22岁之间,都已经参加工作。当记者询问为什么身为女孩子的她们会对电子竞技产生兴趣时,在一家韩国公司出任翻译的韩雨表示:“她们五个人平时是好朋友,两年前看到朋友打这种游戏,便觉得很有趣,于是便喜欢上了这种游戏。”

  z s-MAnGeL美眉战队的首轮对手是o ffice战队,比赛尚未开始,比赛场地就已经被观众和其他参赛选手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一些观众还不停地议论,认为美眉战队不会是o ffice队的对手。但是看着五名女选手拿出自带的价值数千元的专业鼠标、耳机,非常职业地做着赛前的准备活动,她们终于露出了专业的一面。

  比赛开始后,美眉战队的表现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她们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实力,完全看不出女孩子平时的那种柔情,而是一开始便猛攻猛打,让o ffice队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13:0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看到一支女子战队在男子绝对统治的比赛中获得如此佳绩,赛场的观众们给予了z s-MAnGeL美眉战队热烈掌声。

  以绝对优势闯入下一轮的美眉战队队员小水,平时是辽宁电视台游戏频道C S游戏的特约评论员,因此许多人游戏玩家对她非常熟悉,有很多朋友上前向她祝贺。小水谈起此次参赛的目标时说:“由于此次比赛聚集了东北地区的所有高手,所以我们会遇到很多强敌,不过我会和队友一起努力,让z s-MAnGeL美眉战队走得更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