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FL]猛虎3-35小马 本森妄想闯过小马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6:02  新浪体育
图文-[NFL]猛虎3-35小马本森妄想闯过小马防线



  新浪体育讯 2008-09赛季NFL常规赛第14周的多场比赛陆续进行,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坐镇主场以35比3击败辛辛那提猛虎获得六连胜。

  全明星四分卫佩顿-曼宁32次传球26次成功,传球总码数达到277码,送出3记达阵,曼宁无愧于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四分卫得分高达134分。猛虎队先后启用了两个四分卫,相形见绌,主力四分卫菲茨帕特里克26次传球,成功18次,传球总码数为170码,但是被擒杀4次,还有2次传球被抄截,四分卫得分为55,替补四分卫卡森-帕默的四分卫得分仅为38.9。图为比赛精彩场面。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更多关于 小马 猛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