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FL]田纳西泰坦VS美洲虎 内尔森与教练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29  新浪体育
图文-[NFL]田纳西泰坦VS美洲虎内尔森与教练庆祝



  北京时间11月17 日,2008-09赛季NFL常规赛第11周的比赛陆续展开,在引人关注的美联南部分区内战中,田纳西泰坦以24比14在客场击败杰克逊维尔美洲虎,豪取十连胜,依旧是全联盟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毫无疑问泰坦变得越来越可怕。主力四分卫克里-柯林斯(Kerry Collins)送出三记达阵,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泰坦队身着白色球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橄榄球 泰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