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橄榄球协会筹建中国区主管部门 推橄榄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1:40  华奥星空

  2012年3月15号,星期四 – 法国巴黎 – 国际橄榄球协会(IFAF) 任命周南衫(NATHAN JONES)为中国区负责人。周南衫将负责中国区事务主管部门的筹建工作和制定橄榄球在中国青少年和业余爱好者中的推广计划。

  国际橄榄球协会在全球6个大洲共有62个橄榄球成员国协会,是NFL关于橄榄球发展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

  周南衫被任命为中国事务的顾问和管理者,他在中国的体育、媒体和教育产业等方面拥有超过8年的管理经验。他被中国金融时报誉为中国教育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其突出贡献多次受到中国奥委会和中央电视台的肯定。

  “中国在体育事业上有着优良的传统,并一直承诺为青少年提供最好的受教育条件,”周南衫说。“通过国际橄榄球协会的支持,橄榄球可以在中国青少年的教育、健康和未来成功的基础方面做出重要的贡献。”

  “橄榄球蕴含的战术意识、奉献精神、勇气、领导力和团队精神等品质在中国价值文化中都占据很高的地位。我期待接下来的一年里各种形式的橄榄球运动都能够得到中国体育迷的广泛认可和喜爱。”

  周南衫已经在中国建立了第一支全装备橄榄球队。他还计划在中国新兴的球队之间组织规范的比赛机制,如全国冠军联赛以及与国外球队进行一系列的友谊赛等。最终,周南衫将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等体育主管部门密切合作,建立一个符合国际橄榄球协会会员标准的协会并加入到目前62会员协会的组织中来。

  媒体可以通过此方式与周南衫先生联系: Nathan.jones@ifaf.org

  在中国发展橄榄球运动作为国际橄榄球协会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协会将与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密切合作。NFL中国总经理杨瑞奇先生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国际橄榄球协会任命了中国区负责人。我们期待与周南衫先生和国际橄榄球协会在中国发展和推广美国第一运动方面的密切合作。

  国际橄榄球协会主席Tommy Wiking补充道:“橄榄球运动在中国的受欢迎度持续上升,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必将成为国际橄榄球协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我们认为周南衫先生对于我们这项运动有着很好的理解,他有能力代表国际橄榄球协会成功有效的率先推动橄榄球在中国的发展。

  关于IFAF

  国际橄榄球协会(IFAF)通过美式橄榄球这个新兴的国际化运动联合了6个大洲的62个国家的协会成员。不少国家的橄榄球协会已成立75年, 国际橄榄球协会于1998年成立,旨在通过国际合作和全球性竞争来组织和进一步发展橄榄球运动。 国际橄榄球协会总部办公室位于法国巴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