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鲁吉亚队客场反败为胜 欧洲甲级赛卫冕前景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1日14:02  新华网

  新华社第比利斯3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义高潮)据格鲁吉亚国家橄榄球联盟11日凌晨消息,格鲁吉亚队在2011-2012赛季欧洲国家杯橄榄球甲级联赛对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中,在半场6:1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以19:13逆转,但卫冕前景仍不明朗。

  格鲁吉亚队对罗马尼亚队的比赛10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进行。客场反败为胜后,格鲁吉亚队取得了3战2胜1负的成绩,目前还有2场比赛。

  格鲁吉亚队上赛季5战5胜,第四次获得欧洲国家杯甲级联赛冠军,但今年战罢三轮卫冕前景仍不明朗。他们现在与西班牙以及罗马尼亚队同为2胜1负积10分,而且因累计分差劣势暂时排在西班牙和罗马尼亚队之后。

  2010-2011赛季的欧洲国家杯甲级联赛也是格鲁吉亚、葡萄牙、西班牙、俄罗斯、乌克兰和罗马尼亚6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橄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