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女子七人橄榄球挑战杯公布分组抽签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中国香港橄榄球总会、香港女子七人橄榄球赛及国际橄榄球总会5日公布了“国际橄榄球总会女子七人挑战杯”香港站的分组抽签结果及赛程,东道主中国香港队与2009年世界杯冠军澳大利亚队、荷兰队同分在C组。

  自2012年起,香港女子七人橄榄球挑战杯将取代往年举办的香港女子七人橄榄球赛。在迪拜站之后,12支球队将齐聚香港,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加拿大、英格兰和澳大利亚队分别是前三号种子球队。

  比赛将于3月23日和24日进行,中国香港队球员郑家慈说:“过去两年内,球队的阵容变化不大,有利于我们的训练和默契配合。香港站比赛将给予我们宝贵的经验,帮助我们备战2013年俄罗斯七人橄榄球世界杯亚洲区分组赛。”

  分组情况如下:

  A组:加拿大、巴西、俄罗斯;

  B组:英格兰、中国、日本;

  C组;澳大利亚、荷兰、中国香港;

  D组:美国、西班牙、突尼斯。(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橄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