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国家杯橄榄球甲级联赛 格鲁吉亚主场胜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社第比利斯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义高潮)东道主、卫冕冠军格鲁吉亚队25日在第比利斯以32:7狂胜葡萄牙队,获得本赛季欧洲国家杯橄榄球甲级联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格鲁吉亚队上半时以7:0领先。在全场爆满的格鲁吉亚橄榄球迷摇旗呐喊助威下,格鲁吉亚队本场比赛获得四个持球触地得满分(一次5分)、三个持球触地得分后的加发球得分(一次2分)和两个对方犯规被判罚球得分(一次3分)。

  格鲁吉亚队四次获得欧洲国家杯,在上一赛季单循环赛中是以五战五胜的成绩获得冠军。

  本赛季开门不利,两周前做客西班牙时,以18:25负于东道主西班牙队。

  格鲁吉亚队接下来还要与俄罗斯、乌克兰和罗马尼亚等队进行比赛。

  上一赛季的欧洲国家杯甲级联赛也是格鲁吉亚、葡萄牙、西班牙、俄罗斯、乌克兰和罗马尼亚等六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橄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