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视频直播2012超级碗 巨人vs爱国者打响重磅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07: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一年一度最热烈的节日——超级碗周末即将来临,由新英格兰爱国者对阵纽约巨人。北京时间周一元宵节7:30分,双方的世纪大战将正式打响,新浪体育(微博)也将为广大球迷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喜欢超级碗的球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超级碗多年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因此比赛期间的广告费高的惊人,本届超级碗的70个广告位已经全部高价售出,给主办方带来了2.5亿美金的巨额收入,因此超级碗也被戏称为“黄金碗”。值得一提的是,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为著名品牌H&M拍摄的广告也将在超级碗中亮相。

  如此高的关注度已经让超级碗成为美国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比赛当天各界名流都会前往现场观看,并且有不少明星大腕为比赛助兴。今年流行天后麦当娜就将在超级碗为观众们献唱。一年一度的橄榄球盛宴,你绝对不容错过!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NFL中国官方微博

  NFL中国官网

  2012超级碗新浪专题

  (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超级碗 NF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