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碗橄榄球大赛一触即发 骆驼预测胜负大猩猩抢镜

  本报记者丁易文  北京时间下周一上午,第46届超级碗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老冤家纽约巨人和新英格兰爱国者将继2008年的超级碗之后再度上演巅峰对决。被誉为“美国春晚”的超级碗今年又将吸引全球超过1亿人次的电视观众。

  第42届超级碗上,纽约巨人以17比14爆冷击败爱国者队,打破了对手19连胜的美梦并创造了外卡奇迹,今年爱国者队当然希望能够复仇成功。爱国者在进入21世纪之后战绩明显好过巨人,但是巨人本赛季磕磕绊绊获得季后赛资格之后却连克包装工和49人等强敌,展现出了遇强不弱的潜质。而且去年11月6日,爱国者还在主场四分惜败于巨人。对于最后的巅峰对决,两队的明星四分卫伊莱曼宁和汤姆布雷迪都已经放出狠话。曼宁表示:“显然,获胜是我们的目标,也是唯一的目标。”布雷迪也非常期望能够第四次赢得超级碗。而且如果今年爱国者队能夺冠,布雷迪就将成为史上作为首发四分卫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与此同时全球已经开始为这场比赛进行预热了。在新泽西州,一只名为“公主”的骆驼预测纽约巨人队将再度获胜。在过去的6届“超级碗”赛事中,它5次成功地预测了最后的冠军球队。而NBA联盟的魔术队本周末要前往印第安纳波利斯打客场,却发现那里酒店已经被预订一空。

  还有一家芝加哥公司打算在比赛期间,投放一条以大猩猩为主角的滑稽广告,里面一只西装革履的大猩猩装扮成公司总裁,在老板桌前戏耍人类员工的恶作剧场面令人忍俊不禁。这样博君一笑的代价是400万美元,今年“超级碗”比赛的70个广告的售价再度创下了新纪录,给主办方带来2.5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对于中国体育迷来说,除了关注天后麦当娜的中场秀,今年超级碗的另外一大看点就是作为爱国者队的后防核心之一、拥有四分之一中国血统的钟家庭(Patrick Chung)。1987年出生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的钟家庭身高1.8米,体重96公斤,他将成为第一个参加超级碗的华裔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FL美式橄榄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超级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