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碗四年后昨日重现 曼宁期待复制2008年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4:41  南方都市报微博

  2008年那场令人难忘的超级碗决赛现在回想起来仍然让人感觉历历在目。球迷们仍然可以清楚地记得巨人的防守如何让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无所作为,以及巨人四分卫伊莱·曼宁如何躲过擒杀在最后时刻为外接手普拉西克·布瑞斯送出妙传,让后者完成绝杀达阵。    

  计分牌最终显示“巨人17比14爱国者”,巨人奇迹般地战胜了超级四分卫布雷迪、爱国者教练比尔·拜利奇克,以及那支赛季19战全胜的爱国者。四年之后,这对冤家再次聚首超级碗决赛,北京时间2月6日早晨,印第安纳波利斯将会见证双方的再次对决。

  这次的爱国者依旧是夺冠的热门,他们常规赛战绩13胜3负,以美联头号种子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布雷迪本赛季传球距离超过5000码,全联盟只有三个四分卫达到这个数据。虽然不像四年前那样全赛季不败,但爱国者现在正在试图巩固他们的历史地位,拜利奇克和布雷迪这对组合也迎来他们第五个超级碗决赛,试图第四次夺冠。   

  巨人也在重复着四年前的故事,他们赢下了三场客场胜利来到超级碗决赛。今年他们艰难晋级季后赛,但之后他们先后战胜了国联的头号种子和二号种子,最后拿到了决赛资格。

  小曼宁正在向着自己的第二个超级碗冠军发起冲击,他有机会在这个时刻超越自己的哥哥佩顿·曼宁。大曼宁曾经四次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但是颈部的伤病让他错过了整个赛季,而且未来也变得难以确定。小曼宁本赛季打出了超级水平,带领巨人在季后赛战胜了包装工和49人两支夺冠热门。

  去年11月巨人曾经24比20战胜过爱国者,曼宁在最后15秒送出达阵。但是,超级碗决赛的剧本有些变化,因为泰里和布瑞斯等球员已经不在巨人的名单里。

  “我知道大家肯定都会去比较历史和现在,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这不意味着需要做出任何保证。”对于时下的评论,小曼宁这样回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FL美式橄榄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超级碗 NF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