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轮回震撼一幕再上演 纽约巨人就这么终结包装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1: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同样也是四年以后,纽约巨人队再次在绿湾兰宝球场战胜了不可一世的绿湾包装工队,可以说爆了一个不冷门,而四年来,伊莱-曼宁(Eli Manning)的对手,则是从布雷特-法弗,换成了本赛季常规赛MVP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只是这一次,不一样的对手,却是一样的结果。

  严寒的绿湾没有冻住作客的巨人队的手感,反倒是在家门口主场作战的包装工队,看起来各个都没有从两周的休息中恢复过来,他们的状态,好像已经在常规赛用完了。卫冕冠军开场到结束自始至终一直处于落后追分的态势,这也是本赛季包装工队鲜有的情况,四分卫罗杰斯只能在逆境中一次次的找寻自己的接球手,偏偏不争气的是,球队的进攻线对于他的保护却是在巨人的高强度冲击下显得乱七八糟,完全没有办法对罗杰斯实行有效的保护。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让人觉得包装工队,毫无胜算。

  全场比赛,包装工的外接手们有多达8次应该能够接住的球却出现失误,直接导致罗杰斯本场比赛数据惨淡,总共传球多达46次之多,却只完成了26次,传出264码,四分卫评分只有78.5分,这也是本赛季为止罗杰斯所取得的最低的四分卫评分。而在失误方面,包装工队总共出现了多达3次掉球,而且球权全部被巨人队拿走,这样的高水平球队之间的较量,失误是相当打击球员的士气,并且在路面推进方面,尽管包装工队有过几次中长距离的推进,但是总体来说效率并不好,这样下来,罗杰斯身上的担子就显得相当沉重,但是巨人密不透风的防守二线却没有给罗杰斯多少次机会,在口袋里观察时间越长,以巨人队冲击四分卫的能力来说,那是没有办法顺利展开进攻的。

  再来看看巨人队的四分卫曼宁,我们先来看看比赛的一些细节,一身白红色的客场队服,防守端锋双子星,用头盔接球的外接手哈基姆-尼克斯,常规赛35:38不敌当年夺冠大热门,季后赛在兰宝球场战胜包装工,这些让你想到了什么?没错,2007年,巨人也是这样的一路走来,最终赢得超级碗。很明显,在比赛的一开始,他们看上去就比包装工更想赢得这场比赛,是的,他们做到了。

  上半场比赛,曼宁面对显然完全不在状态的包装工队时,就已经传出了多达274码,而下半场比赛,尤其是到了第四节,在需要曼宁用传球搞定对手的时候,曼宁总是能够用相当精准的传球找到自己的接球手,全场比赛,曼宁33次传球21次完成传出330码,平均每次传球推进距离高达10码,可见其传球效率之高,尤其是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一记37码的长距离传球找到自己的外接手哈基姆·尼克斯确实让人想到了2007赛季超级碗上的最后时刻的精彩镜头,31岁的小曼宁也许有机会比他的哥哥佩顿·曼宁拿到更多的超级碗冠军。

  同是作为超级碗MVP的获得者,又同样身处于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在比谁的失误少的同时,自己的状态好坏以及队友状态的好坏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走势,而显然今天处于最好的状态下的巨人队要比休息了两周的包装工队要好许多,罗杰斯虽然空有一身的传球本领,怎奈何自己的队友伤的伤,失误的失误,掉球的掉球。而曼宁这边,接球有尼克斯,曼宁汉和库鲁兹三大神将,跑阵也有布拉德肖以及雅各布斯两辆坦克,于是马力全开的巨人队就能够战胜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包装工队。(盛卫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FL美式橄榄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包装工 NF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