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野马胜钢人喜忧参半 头号外接膝伤严重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0: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丹佛野马队在美联外卡赛中凭借加时赛的绝杀达阵淘汰了匹兹堡钢人队,但同时他们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球队的头号外接手埃里克-德克尔(Eric Decker)在比赛中伤到了膝盖,将缺席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德克尔在比赛的首节就受伤离场,当时他被钢人队的线卫詹姆斯-哈里森撞伤了左膝。野马队的主教练约翰-福克斯在比赛结束后表示德克尔的膝伤“非常严重”,不过他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德克尔是野马队传球进攻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赛季他有44次接球,推进612码,贡献了8个达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FL美式橄榄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