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野马利用新规则取胜 蒂博传达阵钢人突然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0: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NFL季后赛外卡赛最后一场在丹佛进行,野马队凭借加时赛的蒂博传出的达阵,以29-23战胜匹兹堡钢人,获胜之后的野马将在第二轮客场挑战爱国者。

  根据本赛季新修订的季后赛规则,球队A在本方首次拥有球权时进攻并形成达阵,比赛结束,A队获胜,野马队抓住了这以机会,蒂博毫不犹豫的传出长传给托马斯,或者在主场数万名观众的注视下、在钢人队防守队员艾克-泰勒、莱恩-蒙迪的拉扯下跑进达阵区,向观众握起了象征胜利的拳头,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蒂博个人数据也很可观,21次传球10次成功,推进了316码,有两个达阵传球,没有被抄截,也没有被擒杀!相比之下,钢人队大本受到的骚扰就多得多,本场因为被擒杀5次就丢掉了45码,还有一次被抄截,达阵传球也只有1个,传球的次数(40)几乎比蒂博多一倍,但是距离还不到300码(289),尽管常规时间最后10分钟,钢人队以一个任意球和一个达阵将比分追平,但是未能挽回最终的败局,也许这个结果从他们的对手确定为神奇蒂博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

  巨人一战打出立体进攻 小曼宁3达阵助球队胜猎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联外卡赛结束了第二场,主场作战的纽约巨人队以24-2完胜亚特兰大猎鹰队,伊莱-曼宁不必再自己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进了,巨人队适时的找到了有效的地面进攻和防守的方法。在淘汰了猎鹰队后,他们将在下一周前往客场挑战夺冠大热门绿湾包装工队。

  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曼宁都是凭借一己之力带领球队不断前进。他希望球队的防守能变得更好,对于对手传球的冲击变得更有效,球队自己的地面进攻能够帮助自己分担压力,在这个下午,这一切都发生了。“地面进攻和传球进攻的完美结合,队友们完全理解了我们的进攻体系,”曼宁在谈到他所得到的帮助时说。“如果我们的地面进攻能像下半场所表现出来的那样,那将为我们提供更多的进攻选择。”“如果我们的防守能一直像今天这样,我们将可以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主教练汤姆-考夫林说。

  曼宁本场比赛32次传球23次完成,推进277码,分别帮助哈基姆-尼克斯和马里奥-格雷厄姆取得达阵。于此同时,巨人队的地面进攻也为曼宁分担了很大的压力。本赛季巨人队的地面进攻是联盟中最差的,但是本场他们累计冲球172码,为赛季新高,其中布兰登-雅各布斯冲球92码,艾哈迈德-布拉德肖冲球63码,平均每次冲球5.5码,比常规赛多了足足2码。

  这是巨人队在4年前战胜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后取得的第一场季后赛的胜利,下周他们将挑战包装工队,本赛季的常规赛两队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包装工在常规时间结束时踢中了压哨的任意球,巨人队才以3分惜败。巨人队上一次在季后赛客场面对包装工队是在4年前,他们在国联冠军赛中通过加时以23-20战胜了对手,从而杀进了最后的超级碗并最终捧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FL美式橄榄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橄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