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布雷迪三达阵爱国者胜 圣徒德州人锁定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0: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NFL常规赛第14周进行多场较量,新英格兰爱国者客场以35-27战胜华盛顿红皮,目前以10胜3负的战绩高居美联东区榜首。新奥尔良圣徒队和德州人双双取胜,锁定季后赛席位。

  新英格兰爱国者35-27华盛顿红皮

  汤姆-布雷迪本场传出357码和3个达阵,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4个4000码以上的赛季,达阵传球数量达到294个,独占历史排名第6,此前他以291个达阵和沃伦-穆恩(Warren Moon)并列第6。但是布雷迪本场有一次被抄截,这是一个月来的首次,当时红皮队还差7分才能追上爱国者,布雷迪在第4节进行到一半时的传球被约什-威尔逊(Josh Wilson)得到,好在之后爱国者防下了对方一波进攻,保住了领先优势。赛后布雷迪说:“我这个传球非常糟糕,可能大家对我这次表现不是很满意,但是比利(贝利奇克)首先安慰了我,让我继续比赛。”

  比布雷迪更出彩的是近端锋格隆科夫斯基,他本场两次达阵将个人总达阵数提升到15个,一举创造近端锋单赛季达阵数纪录,此前的纪录由安东尼奥-盖茨在2004年和弗农-戴维斯在2009年创造。虽然红皮队已经失去季后赛希望,但是面对爱国者却打得极为顽强,几度落后的情况下多次扳平,甚至在第三节依靠加诺的任意球还实现反超,他们的跑卫罗伊-海陆本场跑出126码,成为红皮可以依靠的进攻利器,格罗斯曼尽管被抄截一次,但是也有两次达阵传球,第三节正是他帮助安德森达阵,将比分扳成27平,不过2分钟只有威尔克就再次将比分拉开。

  新奥尔良圣徒队22-17田纳西泰坦队

  圣徒队在前三节都没能取得达阵,但是在最后的15分钟里,德鲁-布里斯的传球两次帮助马克斯-科尔斯顿取得达阵。取得5连胜的圣徒队在常规赛还剩3场的情况下仍然在国联南区领跑。由于在稍后结束的比赛中芝加哥熊队通过加时输给了丹佛野马队,圣徒队从而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布里斯本场表现依旧抢眼,本场比赛的达阵传球使他成为NFL历史上继名人堂四分卫约翰尼-尤尼塔斯之后第二位连续40场比赛都有达阵传球的四分卫。布里斯全场47次传球36次成功,推进337码,在职业生涯的第150场首发后他的传球码数已经达到了39,413码,仅落后于丹-马里诺的39,498码(同样是首发150场的情况下)。

  泰坦队的首发四分卫马特-哈塞尔贝克在比赛中途受伤离场,替补出场的杰克-洛克29次传球13次完成,推进282码,有1个传球达阵和1次个人冲球达阵。内特-华盛顿6次接球推进130码,并有1次接球达阵。克里斯-约翰逊在连续两场比赛冲球超过150码后本场比赛仅有11次拿球推进23码的糟糕表现。

  休斯顿德州人队20-19辛辛那提猛虎队

  休斯顿德州人队在客场挑战辛辛那提猛虎队,结果凭借终场结束前2秒钟的达阵,德州人队以20-19击败了对手,球队历史上首次进入季后赛。

  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多钟的时候,德州人队还落后6分,而他们距离对手的端区还有80码。今年的新秀T.J。耶茨(T.J. Yates)将面临他成为首发以来的最大挑战,这时他别无选择,德州人队只有达阵这一条路。结果耶茨做到了,他带领德州人队取得了球队历史上最大的推进,推进到了对手端区的同时也将球队历史性的首次带进到了季后赛。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秒钟的时候,他的传球帮助凯文-沃尔特推进6码达阵,踢中附加分后德州人队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真的是太疯狂了,”耶茨说。“球队中的很多人等待这一时刻已经太久了。对球队来说这是特殊的一天。”

  取得7连胜后,德州人队(10胜3负)已经来到了季后赛的大门外。在场上激情拥抱之后他们径直走进了更衣室,他们围拢在电视机前等待泰坦队的比赛结果,他们需要泰坦队输球才能锁定美联南区冠军的位置。结果新奥尔良圣徒队最终以22-17击败了泰坦队。德州人队的球员们欢呼、拥抱,并且戴上了黑色的冠军帽并穿上了白色的T恤。因伤没能上场的外接手安德烈-约翰逊得到了一只比赛用球留作纪念。“这一刻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约翰逊说。“我们等待这一切已经很长时间了。”

  自2002年加入到NFL以来,德州人队就一直未能进入季后赛,但是这次,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新秀四分卫帮助球队迈出了最后这一步。耶茨只是今年的第5轮新秀,只是在马特-肖布和马特-莱纳特相继因伤赛季报销后他才得到了上场机会。本场比赛仅仅是他的第二次首发。“今天是一名新秀四分卫击败了我们,”猛虎队的安全卫克里斯-克罗克说。“他用他的手和他的脚做到了这一切。我甚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NFLchina.co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FL美式橄榄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F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