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大学腰旗橄榄球冠军落定 北京体育大学二度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2:10  工人日报

  本报讯 11月27日,2011赛季大学碗——NFL大学腰旗橄榄球联盟冠军赛在上海万体馆顺利落幕。最终北京体育大学摘得桂冠,在迄今为止的三届大学碗中二度夺冠。

  参加本年度NFL大学碗的球队,历经11月初北上广三个赛区城市决赛层层挑战才得以脱颖而出,分别是三地冠军北京体育大学、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和上海体育学院,以及上海赛区亚军球队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碗决战,北京体育大学最终以26比6完胜上海体育学院,捧起2011年NFL大学碗总冠军。上海理工大学在三四名比赛中以7比6的比分击败华软软件学院,夺得第三名。(刘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橄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