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第五周综述:状元秀惨遭绝杀 绿湾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6: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1-2012赛季NFL常规赛第五周的周一夜赛展开争夺,这是一场国联北区的分区内战,芝加哥熊队迎战赛季保持不败的底特律雄狮队,底特律雄狮队24比13击败了芝加哥熊队。本周其他的焦点赛事中,绿湾包装工队在开局慢热被对手连得14分的不利形势下,在阿隆-罗杰斯的带领下连得25分,继续保持不败金身,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坐镇主场,击败了近来状态不佳的纽约喷气机队,报了上赛季季后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本周焦点赛事战况如下:(主场在前)

  底特律雄狮24比13芝加哥熊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此前状态神勇的卡尔文-约翰逊就贡献了一个73码的超远距离接球达阵,不过熊队在本节随后的时间里凭借一次任意球和一个达阵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比赛马修-斯塔福德送出了本场比赛他的第二个达阵传球,雄狮队再次领先。跑卫贾维德-贝斯特冲球88码达阵,让雄狮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芝加哥熊队进攻乏术,仅仅罚进了一个任意球,最终失利。雄狮队取得开季5连胜,这也是1956赛季以来他们第一次拿到5连胜。

  亚特兰大猎鹰14比25绿湾包装工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猎鹰队气势汹汹,首节罗迪-怀特接马特-莱恩传球取得达阵,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猎鹰队另一位明星球员跑卫迈克尔-特纳通过冲球又拿到一个达阵。包装工队只在上半场比赛的末段由梅森-克罗斯比踢中两个任意球。下半场风云突变,在克罗斯比罚中本场比赛第三个任意球后,罗杰斯开始发威,他先是传球给詹姆斯-琼斯取得70码的超远距离达阵,又在第四节刚开始帮助格雷格-詹宁斯拿到29码的达阵。阿隆-罗杰斯全场39次传球26次成功,推进396码,送出2个达阵,传球手评分117.0。

  布法罗比尔31比24费城老鹰

  维克本场比赛40次传球成功26次传出315码的距离有两次传球达阵,但有多达4次被对手抄截,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个记录。但是他自己5次冲球也有90码的推进距离。

  跑锋弗雷德-杰克逊是比尔队本场比赛获胜的首席功臣,26次冲球取得111码,并且有6次接球85码的推进码数,值得一提的是,比尔队在防守方面也做的相当出色,前绿湾包装工队的线卫尼克-本内特两次抄截了维克传球,还有一次转换为31码的抄截回跑达阵。四连败是老鹰队自2005赛季最长的连败,而1胜4负的开局也是球队自1999赛季最差的开局,而该赛季是主教练安迪-里德带队的处子赛季。

  新英格兰爱国者30比21纽约喷气机

  喷气机的防守组四次擒杀了汤姆-布雷迪,并且抄截了对手一次传球,但和上周一样,进攻组拖了球队的后腿。在对手平庸的防守实力面前,球队依然找不到任何行之有效的进攻手段,反倒是布雷迪33次传球24次完成,推进321码的传球码数。外接手维斯-威尔克成为球队可靠的进攻目标,本场比赛,他再次取得超过100码的接球距离,5次接球取得124码包括一次长达73码的接球推进。爱国者队最终以30:21战胜了对手,报了上赛季季后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状态低迷的纽约喷气机队不得不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而爱国者队也取得了常规赛主场19连胜。

  匹兹堡钢人38比17田纳西泰坦

  大本的单场5个达阵传球平了队史纪录,此前的纪录由马克-马龙(Mark Malone)和特里-布拉德肖(Terry Bradshaw)共同保持,他的传球帮助老将海因斯-沃德达阵2次、近端锋希斯-米勒、大卫、约翰逊和外接手迈克-华莱士也各达阵一次。大本在比赛中还克服了脚伤困扰,赛前他告诉记者说脚伤已经痊愈,实际上还没有,在比赛中他的脚步有些蹒跚,但是在有效的保护之下,他打得十分有效率,34次传球24次成功,推进了228码,泰坦队令人惊讶的四连胜终结。

  卡罗莱纳黑豹27比30新奥尔良圣徒

  在距离比赛还剩50秒的时候,圣徒队还落后对手4分,这时布里斯找到了右侧开阔地带的皮埃尔-托马斯,托马斯接布里斯传球达阵,圣徒3分险胜对手,过去的4场比赛取得全胜。布里斯全场45次传球32次成功,累计推进359码,送出2个达阵。其中在最后反超比分的那次进攻中布里斯9次传球8次成功,推进了80码。赛季初期表现火爆的状元秀凯姆-牛顿在面对经验丰富的圣徒队防守组时表现一般,31次传球16次完成,推进224码,有2个达阵和1次被抄截,此外他还有1次个人的冲球达阵。(NFL中文官网-NFLCHINA.COM 王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NFL 橄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