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巨人逆转老鹰报去年大仇 小曼宁四达阵维克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7:49  新浪体育微博
巨人复仇老鹰巨人复仇老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NFL(微博)常规赛第三周全面打响,在一场国联东区内战中,客场作战的纽约巨人以29-16逆转战胜费城老鹰,主队四分卫迈克尔-维克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受伤。

  维克上周被撞脑震荡之后,此战带伤上阵,但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右手手掌被撞骨折后离场,此时他刚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现在还不清楚伤势如何,赛后需要CT扫描进一步检查,维克说:“我除了知道骨折,不知道其他情况。”即便在场上,维克在对手骚扰下也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23次传球有16次成功,距离只有176码,没有达阵传球,却被抄截一次,维克抱怨说:“我觉得被撞到了,但是却没有黄旗入场,很多时候回导致灾难发生,虽然我不能责怪裁判,我应该更加小心一些。”

  曼宁一发威,巨人就赢球已经是个规律,继上一场找回状态之后,本场伊莱-曼宁拿出巅峰水准,与维克获得同样数量的传球机会情况下,他传出4个达阵,分别帮助雅各布斯、克鲁兹、布拉德肖接球达阵,曼宁赛后说:“能击败老鹰让我们非常高兴,他们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们却有很多年轻球员,按照去年的战术来打球我,我们终于赢了。”曼宁指的是上赛季两队在纽约的交锋,老鹰队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第四节上演超级大逆转,德肖恩-杰克逊压哨回攻达阵,最终以38-31取胜,并且凭着这场胜利,老鹰将巨人挤出季后赛行列。这场比赛巨人成功报仇,去年参加了那场比赛的安全卫安特雷尔-罗尔也非常高兴,他说:“我们今天终于还了这一报,比赛场上我们不畏惧任何人,比赛用脑应多过用身体。”

  (NFLchina.co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