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橄榄球运动员赛后猝死 年仅39岁毫无征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03:14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警方4日称,一名橄榄球运动员3日在参加完比赛后猝死。

  这起悲剧发生在阿根廷中部的科尔多瓦省。现年39岁的迭戈·塞拉尔是当地卡洛斯·帕斯橄榄球俱乐部成员。他在3日下午代表球队参加了对阵拉塔布拉达队的赛事,在场上打了70分钟。

  比赛结束后,塞拉尔感到身体不适。在救护车将他送往当地一家医院的途中,塞拉尔不幸死亡。

  塞拉尔的队友们称,塞拉尔在比赛中没有显露出任何异常迹象,无论是跑动还是拼抢都非常积极。

  科尔多瓦省橄榄球协会决定在4日和5日连续两天停赛,表达对他的悼念和敬意。(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