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赢超级碗是梦想成真 球队不会后悔选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达拉斯时间2月6日)消息,第45节超级碗在位于阿灵顿的牛仔体育馆进行,绿湾包装工最后31-25击败匹兹堡钢人,第四次夺得冠军。阿隆-罗杰斯传球304码,3次助攻队友达阵,没有被抄截让他成为超级碗历史第三人,之前的两个人是乔-蒙大拿和史蒂夫-杨,恰恰也是激励罗杰斯成长为今天的明星的人。

  四分卫罗杰斯毫无悬念地当选了本场比赛的MVP,当他接过奖杯的时候,兴奋地表示:“这是很重要的奖项,我很希望能与大家分享,我们需要表扬我们的防守,这是伟大的一组人聚集到一起,他们很有个性,我们团结一心,能和他们分享是很重要的。”

  赢得超级碗,对于罗杰斯是梦想成真的一刻:“在我小时候看乔-蒙大拿和史蒂夫-杨打球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这一天的到来,现在我们真的赢得超级碗了。”

  之前绿湾有法佛这样的超级明星,但是罗杰斯对此表示毫无压力:“我从来没有感到压力,球队站在我身后支持我,相信我,我感谢泰德(汤普森)、马克(莫菲)和麦克(麦克卡希)相信我并且给我机会,我2005年就告诉泰德,他不会后悔选了我,我2008年告诉他我会报答他们的信任给我们(夺冠)的机会。”

  谈到和詹宁斯配合的达阵,罗杰斯说:“我看到了特洛伊,但是我更是从左向右看的,我有一个好主意,想到几个打法,格雷格在角落空了,他接得很好,我几乎扔过头了。”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式橄榄球超级碗专题 

更多关于 橄榄球 超级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