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季后赛首轮爆出一串冷门 分区冠军集体“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9: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

  (记者 余莎米) 在刚刚结束的2010~2011赛季NFL季后赛第一轮的外卡赛中,爆出一串冷门,拥有主场优势的4队分区冠军中,除了“史上最差分区冠军”西雅图海鹰,其他3队居然全部在主场落败出局。

  近况不佳的美联西区冠军堪萨斯酋长主场以7比30惨败于巴尔的摩乌鸦。国联东区冠军费城老鹰在主场以16比21不敌绿湾包装工。佩顿·曼宁率领的美联南区冠军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在最后时刻被纽约喷气机的一脚任意球绝杀,主场以16比17落败。NFL史上第一队胜率低于50%的分区冠军西雅图海鹰本轮主场迎战去年的超级碗得主新奥尔良圣徒,赛前几乎没人看好走了“狗屎运”才进入季后赛的海鹰,然而海鹰最终以41比36力克圣徒,成为本轮唯一一队获胜的分区冠军。

  季后赛下一轮将于1月16日开始,美联区巴尔的摩乌鸦客场对阵匹兹堡钢人,纽约喷气机客场挑战新英格兰爱国者;国联区绿湾包装工客场对亚特兰大猎鹰,西雅图海鹰客场对芝加哥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式橄榄球超级碗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