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士兵体育场坠亡事件续:属意外事件 死者是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法医在当地时间周一证实,“士兵体育场球迷坠亡”事件属于意外事件。

  上周日下午5左右,在NFL芝加哥熊队对阵费城老鹰队中场休息时,一名男子突然从20英尺(约6米)高的天台摔下,在当地西北纪念医院救治时死亡。目击者和死者朋友对该事件有着两种不同的描述,早些的美国媒体报道暗示他可能是故意跳楼身亡。

  据初步报道,目击者告诉警方哈弗蒂跑到窗台,跳了下去,不过,哈弗蒂的朋友告诉太阳时报记者时表示哈弗蒂只是出去抽支烟,因为抽烟在体育场内是不被允许的,哈弗蒂可能是坐着或者靠在3英尺(约0.9米)高的屏障上面掉下去的,他可能并没有意识到会掉得这么远。

  库克县验尸官办公室透露该死者名字叫斯图尔特·哈弗蒂,根据对学校和家人的调查,该事件被定义为高处坠落受伤身亡事故。

  “这是一个悲惨的、不幸的意外,”士兵体育场发言人塞拉说,并称这只是一个“独立事件”,因为拥有6万多个座位的士兵体育馆从2003年整修完成以来首次发生类似事件。

  芝加哥警方发言人约翰表示哈弗蒂的死可以排除是“犯罪”行为,但是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哈弗蒂的坠落。

  哈弗蒂的朋友和家人称哈弗蒂是一个善良的男人,并且是芝加哥熊队的狂热球迷,朋友艾米丽告诉记者称哈弗蒂甚至在家把沙发摆成体育场的模样,“他脚踏实地、安静。并且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饮料,他总能帮你解决任何问题。”艾米丽说。

  伍德斯托克高中校长科里·塔福亚说,哈弗蒂2006年从该高中提前毕业,对着机械有着浓厚的兴趣,他还对工具和芯片制造特别感兴趣。“他在很多方面都很成功,他是一个有想法的孩子,”塔福亚说。

  哈弗蒂的死,是一个星期内在美国主要体育场出现的第二起坠亡事件,11月21日,一个两岁小男孩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体育场坠落身亡。(王超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