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澳式橄榄球联赛开赛 卡尔顿蓝衣胜理士满猛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澳大利亚墨尔本3月25日电(记者曹扬)2010赛季澳式橄榄球联赛的揭幕战于25日晚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的板球体育场举行,卡尔顿蓝衣队在客场击败理士满猛虎队。

  比赛开始不久,蓝衣队成功踢入全场首粒进球,并在此后通过队员娴熟的技术配合,接连巧妙过人传球连续得分,气势压倒具有主场优势的猛虎队。尽管猛虎队上演了令全场叫好的精彩进球,但最终不敌对手,以64:120败北。猛虎队全场进6分球9个,1分球10个;蓝衣队进6分球18个,1分球12个。

  澳式橄榄球是澳大利亚最独特的运动,也是和板球齐名、最受澳大利亚百姓欢迎的比赛之一,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联赛目前共有16支球队,其中维多利亚州拥有10支球队,昆士兰州、新南威尔士州各有一支,南澳大利亚州和西澳大利亚州各有两支。

  2010赛季共有22轮比赛,9月25日将举行最终的决赛。10月17日,墨尔本魔鬼队和布里斯班雄狮队将在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表演赛,这场表演赛不仅将作为2010年世博会澳大利亚馆庆祝活动之一,还标志着澳式橄榄球联赛首次在中国举行正式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橄榄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