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宁承认传球失误向球迷道歉 小马主帅指出比赛拐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他们在本次比赛前被众多行家和球迷看好,虽然迈阿密是他们不择不扣的福地,但在第44届超级碗上,印第安纳小马队还是没能赢得球队历史上第三座超级碗奖杯,对于已经34岁的佩顿-曼宁来说,以后这样的机会或许不多了,赛后曼宁对比赛结果非常失望。

  很多媒体都说特雷西-波特在最后时刻的断球彻底结束了比赛,但小马主教练卡尔德维尔却说:“我认为那不是比赛的节点。”但同时他也表示球队的确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比如下半场开场时的圣徒的那个赌博踢:“那次赌博踢让他们获得了机会。”

  佩顿-曼宁谈到他全场唯一一次被抄截时说:“那的确是一个失误,波特做出了一个伟大的防守,这就是我想说的。”虽然他全场有31次传球成功,但还是无法为球队赢得胜利:“(最后的结果)这真是令人失望,”曼宁说了一遍又一遍,“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我觉得很对不起我们的球迷,我们没能赢得冠军。”谈到圣徒的获胜,曼宁说:“我们在第一场季后赛表现的很好,两周前我们打的也不错,但今天我们的表现还不足以击败圣徒。现在他们可以庆祝了,他们现在是总冠军了。”(刘竞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美式橄榄球超级碗专题 

更多关于 橄榄球 超级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